【001】纵身跃,今生情绝(1 / 2)

夜色无边,天空中只有几颗孤零散乱的小星,孤寂地俯视着这一方天空。

夜色掩护下的密林中,桑离正发足狂奔。小口微张,即便是末路狂奔,也是吐气如兰般诱*惑,黑眸晶莹,虽是慌乱中确如麋鹿般颤动迷人,引人遐思,黑色的长发随着奔跑在身后轻舞飞扬,狼狈不堪又姣美如月。

“姐姐。”一辆迈巴赫停靠在大道旁边,一名妖娆的女子斜斜地倚在车头,低头拨弄着手里的消音枪。

停住脚步,桑离苦涩地笑了,可悲,自己的妹妹,自己的亲妹妹居然和自己的未婚夫珠胎暗接,为了他们伟大的爱情,不惜灭了自己……

“我也不想这样的,姐姐。”妖娆的女子抬起头,将枪口对准了桑榆,“夜,他总不放心,有你在,他爱我爱得太辛苦。我不想看他难过,姐姐,你那么疼我,一定会理解我们的,是吗?”

没有言语,桑离发现自己已经是穷途末路,身后是一群杀手,面前是妹妹黑漆漆的枪口,而身侧,居然是一道山崖。

“姐姐,永别了!”涂满豆蔻的手指缓缓压下扳机,妖娆的女子满脸的得意和猖狂。

“不要。”有车急剧的驶来,焦躁的男声响彻夜空。一名男子等不及停好车,便跨出了车门,奔向桑离。

可惜,太迟了。不待妹妹扣下扳机,桑离已然纵身……

崖上的景物一闪而逝,耳边是呼呼的风声,桑榆的身体急剧的下坠……

“桑儿——。”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一个矫健的身影追随着桑榆,一跃而下。

“桑儿。”身后的人伸长了手,试图抓住桑榆的衣炔。

即使在向下坠落,即使即将命赴黄泉,桑离也不想再和身后的人有丝毫的纠葛,绝然伸手,将身后人抓住的一角衣襟,哧的一声撕裂。

“不——,桑儿。”男子痛苦地嘶吼。

可是,无谓了,既然注定一死,就让我干干净净地来,清清白白地走。这样肮脏的男子,恕我不想同路……

———————穿越分割线——————————

唇上有冰凉柔软的触感,桑榆的心突地一跳,自己没死?

撑开沉重的眼皮,一张儒雅俊气的脸在眼前放大,一名男子糯湿的唇正印在自己的唇上。“嗯。”喉间不自觉的呻吟,沙哑得不似自己的声音。

“桑儿,你醒了!”面前的男子激动地搂住桑离,只差没将桑离活活勒进自己的身躯。

“咳—咳—咳—。”桑离的脸涨得通红,一阵猛咳,谁能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

舒缓情绪,桑离开始观察周围,雕花的梳妆台,椭圆的铜镜,镂空的屏风,偌大的床榻,粉红的帐幔,无一处不是古香古色,而面前的男子居然也是一袭白色的长衫,一头黑发随意地绾在脑后,几缕头发散乱在脸侧,更添性感魅力。桑离的脑袋开始走马灯似的转换,和这位美男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一一回放。桑离猛地浑身一激灵,怎么会凭空多出一个人的记忆?穿越抑或重生?

“瑾哥哥?”试探的称呼,桑离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自己脑中那个和自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男子。

“桑儿?”无限欣喜,刘瑾抱着桑离,轻柔地亲吻桑榆的眉眼。

自己居然不反感刘瑾的亲吻,桑离怀疑,是不是因为这具躯壳以前的主人已经习惯了刘瑾的亲吻,让她不仅没有反感,反而有种不要命的飞蛾扑火的冲动。

脸微微泛红,失去一个未婚夫,老天居然又送来一个未婚夫。脑海中关于刘瑾和这个身体主人的点点滴滴不断的回映,桑离忍不住抬起头,触上刘瑾的唇瓣。

耳畔,能听见刘瑾吞咽口水的声音,粗重的呼吸,犹如饥渴的人在沙漠中遇见一泓清泉,刘瑾捧住桑离的后脑,肆虐的辗转,吸允。

如同最美的糖果般甜美,刘瑾的脑袋有片刻的眩晕。趁着桑离的娇喘,刘瑾的舌头,哧溜滑入桑离的口中,热辣缠绵的一吻。刘瑾已然忘我,私处涨得疼痛,抵着桑离的腿,火热滚烫。吻自然地顺着桑离的耳畔一路下滑,“桑儿,桑儿。”轻舔着桑离的脖子,刘瑾压抑地低呼,自己盼着和桑离的洞房,已经太久。

“嗯。”桑离双眼迷离,柔嫩白皙的手插入了刘瑾的发间,情到浓处,一切水到渠成。桑离惊讶自己的反应,和独孤夜在一起若干年,除去蜻蜓点水式的接吻,自己就难以再和独孤夜更进一步,难道冥冥中真是自有天意?

胸口一凉,刘瑾的手拨开桑离的外衫,埋下头去。一手将桑离牢牢拥在自己的怀中,一手握住那挺翘的柔软,刘瑾压制着自己的情*欲,轻含住一颗蓓蕾,小心地用舌尖爱抚桑离。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他不想亵渎了桑离,他要给自己心尖上的女人最好的爱抚。本想待到洞房花烛,可是自己实在是太猴急,再憋下去,他怕自己会在洞房花烛夜太过狂野,适得其反……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