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军事
  • 择日走红

    穿越到一个十五岁就出道的过气偶像身上,还是个高三生。无良经纪人逼他退圈,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穿越之后的当务之急竟然是先养活自己。可没有系统也没有金手指的他,仅靠着自己那点记忆,怎么去复制奇迹没事,好歹也是靠自己本事考上过985的人。新时代,新世界,奋斗,从过气偶像开始。

     宋不留春
    227万字1小时前
  • 华娱,从封神训练营开始爆红

    日更万字,量大求收藏三流演员程驰,打拼了一辈子,却发现自己爱了十年的妻子,竟然给自己戴了绿帽子,而且连他疼爱了五年的孩子,竟然都不是自己的,生命垂危之际,那个女人更是毫不犹豫地让医生拔管。重生回到2016年,他发誓,这一世,再优秀的女人,都阻挡不了他前进的步伐,他要为自己而活为了帮助吴惊做战狼2后期,他借遍娱乐圈,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他进入封神训练营,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觅仙途
    253万字1小时前
  • 刚毕业,高冷校花带娃找上门?

    狗粮日常奶爸神豪同学聚会那天,林阳喝的烂醉如泥。遇到同样烂醉如泥的校花。醒来后,校花落荒而逃,一切好像是个梦。拍毕业照那天,林阳接到校花的电话。“林阳,你能来医院一趟吗”刚毕业,就有了娃还是龙凤胎林阳一筹莫展时,系统降临。第一次带宝宝去旅游,奖励汤臣一品大平层。第一次给宝宝洗澡,奖励法拉利拉法一辆

     喜欢吃薄荷
    88万字1小时前
  • 原神,长枪依旧

    我叫白启云,来自璃月,是一名厨师。本来我以为,我会继承爷爷的白氏餐馆,然后在璃月当一辈子厨师。直到有一天,隔壁万民堂的人跑出去游览提瓦特,而我则被老爷子给一脚踢了出去。“没成为一名合格的厨师之前别给老子回来”

     八千里云海
    384万字2小时前
  • 全球异能:开局觉醒紫霄神雷

    蓝星世界,凶兽肆虐,人人都能觉醒异能,有机会成为强者,威镇一方然而,穿越过来的许景明仅仅只有e级异能。所幸深蓝系统出现,e级弱电异能提升为s级紫霄神雷不仅如此,每当他击杀凶兽时,都能获得异能点。消耗异能点,便可提升等级、强化技能。“深蓝,给我加点”异能点1000,等级提升二阶异能者异能点1000000,紫霄神雷进化sss级混沌神雷于是,在蓝星上留下了属于许景明的传说。天骄“在他面前,我根本不配称

     今晚的风儿甚是喧嚣
    151万字2小时前
  • 四合院之我是瘸子,我怕谁?

    2023年的身残志不坚青年宋武,因酗酒穿越到了北京城。发现自己到了这儿又成了个瘸子,周围邻居有傻柱,有三位大爷,还有秦淮茹。在这里他重整心情,准备做一个身残志坚的低调发展好青年。

     艳花洁白
    164万字3小时前
  • 华娱锚点

    锚点在心理学中指的是对某一主题不相关的信息对该人的信念及判断产生影响。而张洋世界三金开局,外加国内外艺术类电影奖项大满贯。他就想做这个内娱界的锚点。

     仙人执笔
    318万字4小时前
  • 真千金她靠算卦火遍全球了

    玄学大佬裴安竹意外身亡,一朝重生在乡村孤女身上,aa原主无父无母,无亲无故,只有一个被称为神棍骗子的老道士师傅。aa两人相依为命,生活清贫,兜比脸干净。aa日子快过不下去了咋办aa她决定重操旧业,算命卜卦,驱邪捉鬼aanb

     欧阳脆骨
    100万字4小时前
  • 山风微澜

    人生就是如此渺小,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人不过一个短暂的瞬间,能在历史上留下一笔的人,都不是泛泛之辈

     东方浪来
    253万字4小时前
  • 你好啊!2010

    重新回到十三年前,在这一个转身,夏天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秋天就变成了风景的年代。程行只想抓住曾经错过的人,重新拾起那些年丢弃的时光。日常,慢热,生活向。

     不是干扣面
    132万字4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