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魔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雪钥児
    133万字2019-02-27
  • 溺宠一品小狂妻

    21世纪战地医生,一个手榴弹被炸到碧瑶大陆,竟然成了丞相府废柴瞎小姐! 说她瞎?扯!连你眼角的眼屎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说她草包?呸!天赋逆天,做个小小测试足矣亮瞎一帮狗眼! 白莲花庶妹,负心汉太子,恶毒嫡妹……得罪她的闲杂人等,通通虐得他们哭爹喊娘! 手牵俊美神兽,得瑟升级修炼,随便玩玩药剂,还一不小心混了个特级药剂师! 我命由我不由天,触她底线者,虽远必诛! 可是,从天而降了一只妖孽王爷,实力

     红薯梨
    21万字2016-11-05
  • 辣手狂凤:呛上邪佞王

    :</span> :</span> 云逐月穿越到刚被推落万丈悬崖的女孩身上,怨气冲天。 但想到穿越女必是混得风生火起的女猪脚,而且还会有俊美温柔的男猪脚,她忍! 哪里想到身边美男太多,让她眼花缭乱。 他丰神俊美,他美如谪仙,他阳刚帅酷,他温柔俊秀…… “擦!我的老公到底是哪一个?” 倏地,耳边阴风阵阵:“娘子,你是在叫我吗?

     香逐月
    10万字2016-11-04
  • 孽婚之权少的私有妻

    昨天,她还在倾尽一切努力去爱这个冷酷的男人,今天,他却成了她好朋友的新郎,属于他们的浪漫婚礼,她只能含泪祝福!他牵着新娘的手,与她打招呼,眼神就像看一个狼狈的陌生人,这一刻,她终于明白,他们之间只有契约,没有爱。 然而,两年期限将满,在她准备离开那一刻,他犹如被激怒的野兽:“女人,我们永远不、会、结、束!”

     夜晚歌
    14万字2016-09-01
  • 奇迹之天使的眼泪

    她肖云静有着两个帅的不可救药的哥哥宠着,她的要求肖家千方百计的完成。可她刚回来就被一人推入喷泉,反而那人竟和她一班。从此两人水火不容。他无意夺走了她的初吻,从此两人命运会如何呢?他们分分离离能在一起吗?

     灵樱风若语
    14万字2016-08-25
  • 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这篇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叫林子衿的女孩,失去妈妈后,爸爸在异地工作,自己在新的家居住,在新的城市放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为她的青春渲染了别样的色彩.

     娴之
    2万字2016-08-23
  • 最好别惹我

    一对兄妹是孤儿,他们从小被侮辱,他们受不了了,听说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变得很厉害,那就是;死亡岛。他们没有钱,于是,他们就划船过去,不知道是老天爷眷顾他们,还是他们意志力很强,居然没到两天就到了死亡岛,他们把自己的身世讲给了死亡岛岛主听,岛主听了,决定让他们留下来。 死亡岛的训练完了,他们是唯一留下来的两个人,他们两个变成了世界第一和第三的杀手,从来不为别人干活,只为自己干活,他们两个居然从令人厌

     霜希希
    6万字2016-08-23
  • 我的公主,请原谅

    她是六大家族之一的大小姐,本应受尽呵护,一次意外,让她远离故国。一个人的死亡,让她走上黑道,从此,改变了三个人的一生······· 她们重新回国,向世人宣告她们的存在,接受家族的安排,来到学院,却意外和另外三大家族的继承人纠缠在一起,是命运还是家族的安排?......... ...................... 本文男强女强,很干净,不过后期有点虐只是一点点、、、、、

     千痕
    4万字2016-08-11
  • 辣妻凶猛:宝贝哪里逃

    人前,傅锦书是H国帝都鼎鼎出名的纨绔大少。 身边美女无数,极尽风流。 人后,傅锦书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闻名全球的神秘特工无常。 他是宋淼极力摆脱的未婚夫。 也是宋淼在训练基地的丑男教官。 宋淼,同样是H国帝都纨绔二代 得知联姻一事已成定局,她撂下狠话:联姻没问题,要我嫁给傅锦书那个浪荡废物,就是死也办不到! 可是等等,那个丑男教官的声音为毛会变来变去 为毛他的一举一动,跟傅某人越来越相似…

     远山有色
    14万字2016-07-26
  • 冷王痞妃:废柴小姐狠嚣张

    痴傻弱女,一朝重生,素手纤纤,绝代风华! 腹黑皇帝,温柔男子,到底谁人是他? 伪善后妃,野心渣男,口腹蜜剑?欠我的必定要你百倍偿还! 她,是现代佣兵之王,基地被炸毁,一朝穿越,竟然到了受过创伤的人身上,这么狗血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冷可情的身上! 他,是罗曼王朝的帝王,十三岁便登记为皇,血雨腥风,一路冷漠走来。 两人相遇,绝代风华的她,与霸道冷漠的他,会如何书写不朽的传奇?面对朝内朝外承接不穷的风

     十五玲珑
    25万字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