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情正浓,鸾帐羞红(1 / 1)

衣衫剥落,吻持续下滑,两人急促的呼吸犹如这宁静的春日里最动人的天籁。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棂,照射在两人的身上,桑离雪白的胴*体上蒙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晕,神圣,神秘,诱人。刘瑾的身躯缓缓沉下,覆盖上那一具绵软柔嫩香滑的娇躯,吻移到了腹部,一只手探入桑离的两*腿*之间。

下意识的夹紧自己修长的腿,桑离的脸颊一片酡红,羞得侧过头去不敢正视刘瑾抬起的脸,那一汪漆黑的深潭里涌动着激*情,她怕自己会忍不住迎上自己的身躯。

“别怕,我会轻轻的。”刘瑾的嘴角温柔地上扬,黑眸里是无边的宠溺。

“嗯。”桑离僵硬的身躯再度柔软,随着刘瑾探入大腿内侧的手的抚摸,渐渐的分开了并拢的双腿。

按压着桑离的私处,刘瑾的额头沁出细细的汗珠,他想一口将桑离吞入腹中,想马上进入桑离的体内纵横,可是,他怕桑离有不舒适的感觉,强行忍住双腿间不住弹跳的悸动,刘瑾隔着自己的底裤,摩擦着桑离有些湿润的花骨朵儿。

桑离感觉到阵阵暖流穿过自己的身躯,下*体一阵湿意传来。

“瑾。”不再矜持,桑离的双手环上刘瑾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小嘴。

“嗯。”刘瑾闷哼一声,立即反客为主,追逐着桑离的小舌,缠绵,碰撞……

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瑾王。”突兀的敲门声让焚烧在烈火中的两人一愣。刘瑾瞅着身下全身粉红的小女人,神色懊恼。桑离大囧,拉过锦被蒙住自己的头装鸵鸟。

只憎愣瞬间,刘瑾便恍若没有听到门外的声响,揭开桑离的被子继续未完的深吻,腿间那块烙铁隔着布料轻撞着桑离……

“别,有人。”桑离缩成一团,羞恼地将脸贴在刘瑾胸前。

“不管。”刘瑾的语气闷闷的。

“瑾王,刘公公来了,带着陛下的圣旨,等着您接旨呢。”门外王志成的声音高了一度。

“桑儿。”刘瑾的眼中满满的歉意。

“去吧。”桑离红着脸,恨不得能有个地缝钻进去。

“嗯,以后全补给你。”低头,在桑离的耳畔落下一吻,刘瑾开始整理自己的衣衫。

桑离也红着脸开始穿戴。

迅速整理完毕,刘瑾下榻,点点桑离的鼻头,离去。房门轻轻拉开一道缝,刘瑾侧身出去,又细心地掩上房门,桑离的美好,他不希望旁人见得太多。

穿戴好自己,桑离来到梳妆台前。没有女人不在意自己的容颜,自己也不例外,桑离等不及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变了容颜。铜镜里一位娇俏的人儿,水嫩盈白,肌肤凝脂般饱满莹润,眉如柳叶般纤秀,滴水般的秋瞳荡漾,挺翘的鼻梁,抬起自己的裙摆,取下鞋子,脚心一颗艳丽的红痣,分外惹眼,桑离笑了,自己依旧是自己,只是多出了另一个桑儿的记忆,多出了另一个桑儿的情感,这对桑离来说,无疑是一分惊喜,老天待她不薄——

瑾王分割线——

晚饭的气氛意外的有些沉闷。桑离的父亲桑将军皱着眉头,眉间的皱褶几乎能夹死蚊子。而刘瑾那一贯和煦如春风的笑容下也藏匿了几许惆怅。

“爹,怎么了?”桑离注视着自己这身躯的父亲,和自己的前世一样,自己从小就由父亲照料着,母亲,在自己的脑海中没有丝毫印象。

“皇上派瑾王和我前去肤施城,匈奴大举进犯边疆,天下不再太平。”桑将军放下筷子,语气几分沉重。

“什么时候出发?”桑离的心中有一阵钝痛,不为这天下,为了即将和刘瑾的别离。

“明天早上出发。”身旁的瑾王伸手为桑离夹菜,“桑儿,对不起。”

“瑾哥哥。”桑离的心一颤,下午刘瑾的那一句对不起立时出现在脑海,脸色不自然的潮红起来。

“桑儿一人留在长安,我不放心。”长安城中,多少人打着桑离的主意,刘瑾不是不知道,自己这一去,多少权贵会借着机会……

“要不,我和你们一起去肤施。”桑离站起身子,“我不会拖累你们的,你们不常夸我的武功不错嘛,指不定还能帮上你们呢。”

“肤施的条件艰苦,不比长安。”刘瑾舍不得她跟着自己吃苦。

“将军的女儿,怎能怕吃苦。一起去吧。”桑将军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