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唇太甜,一晌贪欢(1 / 1)

“放肆!”匈奴王脸色铁青,一手隔开桑离的小手,“本王说的话,谁敢违背。”周围的气压在无限制地降低,桑离的双手都被挟制,让她有一种置身冰窖的感觉。

拼命想挣脱挛鞮冒顿的控制,桑离试图抽出自己的双手,结果却引得挛鞮冒顿将她更紧地压在胸前。桑离明显地感受到挛鞮冒顿那藏在衣袍下的灼热,在一点点的变化,紧靠着她的小腹,而匈奴王的呼吸也渐渐变得沉重。

窘得不知如何是好,桑离抬腿朝匈奴王胯间踢去。

微微张腿,桑离的腿便被牢牢地夹在了挛鞮冒顿的双腿之间,毫无反抗之力。“桑离,本王奉劝你,识实物者为俊杰。惹恼了我——”

匈奴王没再言语,面色阴沉,手上开始用力。

只觉得自己的两只手腕一阵剧痛,手腕骨头咯咯作响,想必手腕已经被扭错了位。细细地冷汗沁出了桑离的额头,桑离的脸渐至惨白,咬牙忍受着剧痛,只怒瞪着匈奴王,一声不吭。

只恨自己武功不济,想擒贼擒王,为瑾哥哥分忧,结果落入虎口。

“匈奴强盗,瑾王定会灭你匈奴。”两眼喷火,尽管手腕上传来的疼痛让桑离阵阵昏厥,可气势依旧直逼匈奴王。

“是吗?”一句话成功的激起了挛鞮冒顿的怒火,手轻微一推,腿一松,桑离整个人立时向后倒去,摔倒在地上。

不敢用手掌触地,怕就此废掉自己的手,桑离用手肘撑着地面,站了起来。手掌似乎已经无力的垂下,桑离疼得直想抽搐。

“瑾王,你的小情人?本王本想在这肤施城外休息一番,慢慢折磨刘瑾,有你这句话。我倒要早日攻城,让他少活几日,嗯。”挛鞮冒顿一字一顿,坚硬粗犷的面孔扭曲,让人不寒而栗。

桑离头脑一片空白,只余下挛鞮冒顿强势的威胁在耳边盘旋,抬眼呆呆地望着挛鞮冒顿,像一只受惊的麋鹿,无辜而又充满诱*惑。

看着桑离的反应,挛鞮冒顿心情好转,忽的咧嘴一笑,弯下腰,蹲在桑离跟前,将桑离垂下的几缕青丝拢至耳后,再握住桑榆的左手一扭。

“啊——。”痛,痛入骨髓,痛彻心扉,痛得桑离阵阵痉挛,阵阵抽搐。冷汗淋淋沥沥的冒出,桑离感觉衣衫已经湿漉漉地贴在自己身上。

痛,终于舒缓。

匈奴王邪肆的微笑着低头。抬起桑离已然还原却红紫一片的左手,轻轻揉捏:“本王的世界里,只有我要或不要。桑儿,本王希望你记得,否则——”

“变——态。”虽然左手已经还原,可疼痛仍旧一波波地传来,右手更是无力地低垂,不敢动弹。桑离憋着气,浑身颤抖。汗已然浸湿了头发,凌乱的发丝贴在脸侧,黝黑的发丝,苍白的小脸,已然无色的小嘴。

匈奴王的心猛地一颤,倏然觉得自己的手也跟着疼痛起来。理不清情绪,想不透原因,匈奴王抬起桑离的右手,喀地一声。

“啊——。”桑离想要惨叫,匈奴王的唇却突兀的压了上来,将还未来得及出口的声音吞了下去。手腕依旧火辣辣地,可桑离却顾不上手了,卯足了力气,想将匈奴王撑开。

太甜,太软,太香,匈奴王地黑眸闪过种种情绪,最终定格于疯狂。不再满足唇与唇的触碰,舔舐。匈奴王想破关而入,搜索新的领域。

“不——。”桑离窘迫,桑离愤恨,桑离无助。拼命抵抗,侧头避开,可惜,这不字还未开头,一根粗犷的舌头已然过河而来。

恶心,犹如吞下了一直死苍蝇。痛苦,恨不能和匈奴王同归于尽。桑离的舌头避无可避,藏无可藏,被匈奴王的灵蛇追逐着,拖卷着,缠绵着。

“呕——。”胃里一阵翻腾。

匈奴王的舌头还未退出,桑离已经弯下腰,“呕——,呕——。”

作者有话要说:

求各种勾搭,包养,蹂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