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盼欢情,魔爪肆虐(上)(1 / 1)

恶心,犹如吞下了一直死苍蝇。痛苦,恨不能和匈奴王同归于尽。桑离的舌头避无可避,藏无可藏,被匈奴王的灵蛇追逐着,拖卷着,缠绵着。

“呕——。”胃里一阵翻腾。

匈奴王的舌头还未退完,桑离已经弯下腰,“呕——,呕——。”胃里的食物悉数吐了出来,桑离颤巍巍地抚着桌子,勉勉强强地靠着桌沿,有气无力。

脸黑得不能再黑,挛鞮冒顿有掐死桑离地冲动。紧了紧自己的拳头,匈奴王的手竟然不受控制般覆上桑离的后背,一下又一下,像安抚婴儿一般。

手已能自由的活动,即便依旧疼痛,却明显好了很多。桑离挥手,不让匈奴王再拍自己的背。踉跄地站直了身子,不服输地和匈奴王对视。

一只手再次覆上桑离苍白的小脸,带着粗茧的大手细细地摩挲着桑离脸上细嫩的肌肤,拇指描摹着桑离的轮廓,挛鞮冒顿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丝毫不介意桑离弄脏了自己的王账,更可恶的是,自己心里居然还有那么一丝丝不忍:“桑儿。”

桑离反应过来,怒道:“放手。”

挛鞮冒顿哈哈一笑,大眼光芒四射,黝黑的肌肤在烛光映照下熠熠生辉,魁梧的身躯遮住了桑离眼前的大半光明:“桑离,做我的女人吧!整个天下谁敢不从我匈奴汗国,做我的女人,我送你整个天下。”

狂放的笑声激得桑离耳膜轻颤。桑离惊恐地瞪大双眼,快速后退,拉开和魔鬼的距离:“就是死,我也不会跟着你。”

“跟了我,你就是天下最让人羡慕嫉妒的女人。”循循善诱,匈奴王对自己的筹码很有信心。

“你这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强盗。瑾哥哥不会放过你的。”浑身激颤,桑离口不择言。

“桑儿,你执意不肯?”挛鞮冒顿声音泛着丝丝缕缕的寒气,一字一顿,森森的冷意让桑离瑟缩不安,“既然如此,那我如你所愿。”

挛鞮冒顿倏的直身,向门外喝道:“还不进来!”

对挛鞮冒顿而言,女人一直都是争先恐后地往自己的床上爬,而眼前的桑离却似乎是一个例外?

不过,没关系,猎女人如同驯马,只用草料没有皮鞭是难以驯服的,作为草原和沙漠里的雄鹰,挛鞮冒顿太过理解征服和被征服的区别。他就不信,堂堂匈奴王还制不了一个女人。

门帘上卷,几名士兵鱼贯而入,清一色匈奴装扮,灰色短袍,长裤,毛靴,腰上一柄弯刀。

几人走进屋内,躬身行礼:“大王。”挛鞮冒顿慢慢转身,来到帐内的床榻上坐好,正眼也不看桑离一眼,只朝几个士兵邪剔一眼,左手一挥,“连日征战,兄弟们都辛苦了,这个汉朝女子就送给弟兄们找找乐子。”

一听这话,几个匈奴士兵眼放红光。朝着挛鞮冒顿一拜:“谢大王赏赐。”转身便朝桑离扑去。如此绝色当前,匈奴士兵个个兴奋异常,恨不能立刻将其揉碎在自己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