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夜缠绵,霸王狂欢(上)(1 / 1)

身上豁然一轻,那趴在自己身上的汉子临空飞起,砰,巨大的响声,王账的门帘吱吱地破开,那汉子裸着半截身子,撞破厚重的门帘,弹出王账,脸朝地冰冷的地面,半晌不能动弹。

挛鞮冒顿的脸近在咫尺,无限制地放大,怒气,寒气霎时压得桑离窒息。

脑袋嗡嗡作响,桑离一时缓不过神。

“桑离,本王再给你一次机会。是做本王一人的女人,还是这匈奴大营十万铁骑的女人?”黑眸深处波涛汹涌,怒焰狂炙,狰狞的凶光恨不得将人撕碎,匈奴王的手自然地扼上桑离的脖颈。

无法呼吸,桑离的脸开始充血,发不出声音,使不出力气,怒目相向,一声不吭。

“想死?”挛鞮冒顿松开桎梏桑榆的右手,抬起桑离的下巴,直对那早已变色的脸,“匈奴男子,个个是铁铮铮的汉子,哪个不如你们那文绉绉的汉人,你别扭什么?”

匈奴王的气血在翻涌,脸色在变幻,那越来越不耐的眼神在示意桑离,如果泯顽不灵,接下来,将是她不可想象的折磨。

“呸——。”猝不及防,桑离朝着匈奴王吐出一口血水。

“大胆!”没有料到桑离还敢反抗,还能反抗,匈奴王寒眸一闪,嘴角勾起一抹奇异的冷笑:“不中意本王的侍卫?也好,本王亲自来让你领略我匈奴男子的,优秀!”

“你们,出去。”冷眼扫过帐内木雕般的士兵,匈奴王漠然下令。

“是。”如获大赦,几个士兵迅速退出了王账。

沉默,窒息,桑离死死瞪着眼前的人,恨不能在他身上剜出一个洞来。

“还等什么?”慢慢起身,悬于桑离的上方,“脱掉。”

恐惧,桑离的手紧紧挖住地面,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面前是冷酷的残暴,肆血的无情,隐隐的杀机在眼内沉浮,昭显的狂暴在空中流转,手不可抑制的发颤,一点点移向自己那唯一一颗还算齐整的盘扣,半天没能解开。

“别让本王动手!”磨蹭的动作引发的是滔天怒火,挛鞮冒顿伸手将桑离身上仅剩的布条呲地撕下,目光肆意打量赤裸横呈的娇躯,细嫩的凝脂,凹凸的曲线,完美的弧度,匈奴王很满意所见的美景,女人,自己一直都要猎获的女人终究只能在自己身下转战承欢。

“啊——。”桑离无地自容却无能为力。

微微眯眼,挛鞮冒顿大手一捞,顺势一抛,桑离霎时掉落在王账内的大床上。

顾不得头晕眼花,桑离抓过被子,遮住自己的身躯。

踱步到床前,匈奴王皱眉,伸手。无论桑离怎么用力,但锦被仅瞬息之间便被匈奴王扔在地上。和强悍的匈奴蛮王拼力气,结局如斯。

沉默……任由匈奴王评价货物般的目光凌虐自己一丝不挂的身躯。

“不错。”匈奴王笑了,笑得鬼魅,笑得桑离寒意阵阵。

悉悉索索的声响,桑离不想睁眼,只感觉那一具男性的躯壳压了下来,沉重,让她不能呼吸,炙热,让她的肌肤也不由得发烫。

没有柔情,没有怜惜,因为匈奴王现在的脑中只剩下两个字在狂吼:进去,进去,马上进去!

硕*大的硬*挺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向里面抵入。

痛,痛,除却痛,余下的仍旧是痛,勃*发的欲*龙只撑到谷口便被阻住了去路,匈奴王额颈的青筋暴凸,巨掌立时控向桑离的细腰。

作者有话要说:

大戏,那啥啥大戏隆重登场!匈奴王的美餐,吃肉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