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缠绵夜,弱女昏厥(1 / 1)

拾起地上的锦被,匈奴王想盖上那诱人的娇躯。目光所及之处,原本细嫩的娇躯密密麻麻的青紫,重重叠叠的印痕,自己留下的痕迹,自己种下的烙印,心中陡然升起一股豪迈之情,难得轻柔地将锦被覆盖上桑离的身躯。

“军医呢?”狂吼,惊得刚进账的军医们惶恐的趴在地上颤抖。

看着地上的军医,挛鞮冒顿直想咬牙。一地的军医,男人!

“大王。”惶恐的抬头,军医们甚是惊骇。王的榻上,一名女子脸色如雪,苍白的唇色,猩红的印记……

“治她,若有什么差池,本王拧下你们的脑袋。”阴沉的脸色,冷酷的言语,匈奴王站立床榻之前,盯着榻上绝美的女子。

“是。”颤巍巍的起身,军医们涌向床畔。

凌乱的床榻,浓重的血腥,一名军医的手自然的伸向锦被,想要揭开被子检查女子身上有无伤痕。

“放肆。”斜刺里,匈奴王一脚踢出。

那军医仰翻在地,旋即又翻转身躯,跪倒在地:“大王,下官,下官只是想查看病人的伤势。”

嘴角抽搐,匈奴王气急败坏,脸色红黑交替:“女人,刚侍奉过本王的女人,止血,需要检查什么?”

“是,下官们立即开药。”明了原委,一群军医哆哆嗦嗦退下,退出了王账。

王账一片寂静,匈奴王静静看着床上苍白美丽的女人。

手指触碰到那柔嫩的肌肤,匈奴王的心中蓦地又升起滔滔烈焰,混蛋,居然真的敢碰我的女人!

眼前出现几个男子对着桑离邪笑,几双手上下游走的画面,匈奴王感觉心中有一团火焰在燃烧,炙烤。

狭长的薄唇紧抿增添了冷酷,双眼闪过危险的光芒,继而消弭无踪。

————————华丽的匈奴王分割线——————

耳畔有嘈杂的人声,迷糊中,有侍女轻柔地将自己放入水中清洗。清洗,能洗掉自己的屈辱?心,尖锐的刺痛,绵软无力,任由着旁人的摆弄。依稀中,又回到了床榻,柔软干爽的锦被,有微弱的脚步声传来。周围寂静了下来,死灰般沉寂,恍若撕天毁地的压抑感。接着一只粗糙的手伸入自己的幽处,清凉的触感,舒缓了不适,缓解了疼痛。

迷茫纠结的煎熬,混沌的梦境。

谁的声音如此熟悉,熟悉到令人心痛:“姐姐,我也不想这样的。夜,他总不放心,有你在,他爱我爱得太辛苦。姐姐,你一定会理解我们的,对吗?”耳畔恍若有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唤:“桑儿!”

哪里的笛声如此悠扬,那如墨的发丝,那飞扬的俊逸,让人不敢逼视,那温柔的呼唤竟如此醉人:“桑儿,你要快快长大,长成个大美人,我就娶你做我的新娘。呵呵,我的桑儿一定会长成一个倾城倾国的大美人,我刘瑾的美人。桑儿,呵呵,我的桑儿。”

突兀的寒意,冷酷,绝情:“想想我匈奴十万铁骑,你若能死,那才是你的造化!”

“不!”激灵灵一怔,桑离一头冷汗。

“醒了?”眼前,是魁梧的身躯,阴鸷的眼眉,冷冽的嗓音居然有一丝喜意。

“滚!”干裂的唇泛着疼意,吼出的话却依旧铿铿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