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春梦裂,美人情绝(1 / 1)

突兀的寒意,冷酷,绝情:“想想我匈奴十万铁骑,你若能死,那才是你的造化!”

“不!”激灵灵一怔,桑离一头冷汗。

“醒了?”眼前,是魁梧的身躯,阴鸷的眼眉,冷冽的嗓音居然有一丝喜意。

“滚!”干裂的唇泛着疼意,吼出的话却依旧铿铿有力。

“桑儿,”眼中,有一丝疼痛,继而是流泻的寒气,“如今,你是我的女人!”

“如今,你是我的仇人!”犀利,直接,桑离的怒气不可抑制。

面沉如漆,挛鞮冒顿的手握成拳状,有力的骨节发出嗑的一声,终又缓缓松开,俯身,靠近床上的绝美女子,咬牙切齿的一字一顿:“不要挑战本王的耐心!”

侧头,远离浊气的侵扰,桑离无意识的伸手捋散乱的发丝。头顶一根硬硬的物件,熟悉的触感,那是钗,女人头顶美丽带刺的装饰,女人头顶绚丽危险的武器。

匈奴王与自己只咫尺之遥,心思百转,桑离的面色柔和了下来,甚至嘴角上扬,露出些许笑意。

“桑儿。”平缓了心绪,匈奴王侧坐在床榻边沿,伸手揽过桑离的肩。

完美的距离,最佳的时机!

右手迅速拔下头钗,直抵匈奴王的颈间动脉:“放我离开!”

“威胁本王?”波澜不惊,挛鞮冒顿不屑地看着桑离,平静得让人心慌。

握着钗的手在微微颤抖,不能再等,心动,手动,最优美的姿态,最贴近的距离,桑离企图趁匈奴王没有注意之时突下杀手。

头顺着钗后移,有血珠沿着麦色的肌肤下滑。一声清脆的声响,桑离的右手被扣住,钗跌落在地上,只余下一记寥寥回音。

“本王最厌恶的就是有人威胁本王!”额角的青筋颤动,匈奴王双眸升起嗜血的杀机,“若再敢挑衅本王——”

语音一顿,匈奴王此时还真不知道桑离若再次挑衅,自己会怎么惩罚。

灼烈的眼光扫过桑离,冷哼一声,匈奴王拂袖而去。那眼神,恨不能将桑离生吞活剥。

“姑娘,大王一直很担心你,昨日守了你一夜!”一名年轻的侍女捧着一碗黑漆漆的药水,眉目间,竟有一丝丝的暖意。

不理会侍女的唠叨,匈奴王的侍女自然是为自己的王开脱。懒懒的喝下苦得让人发颤的药水,桑离迷糊地躺下,浑身车裂一般,连骨头都泛着酸软无力。

“我叫绿荷,是大王的侍女,姑娘有什么事,只管吩咐奴婢就行。”那侍女扶着桑离躺下,很是尽心尽力。

“阶下之囚,怎敢劳烦高贵的匈奴人!”一片清冷,桑离漠然得无情。

愕然的盯着桑离半晌,那侍女最终禁不住桑离眼中的那片寒意,垂下头去劝说:“大王对姑娘颇为上心,昨日,想侮辱姑娘的侍卫都被王处死了。”

“住口,”冷冷的阻住绿荷的话,收不住自己脸上那浓浓的嘲讽,“你们的大王真是禽兽,不仅对我西汉,对匈奴士兵,一样是冷血的禽兽。”杀掉侍卫,就可以抹杀掉他的拙劣,残酷?就可以改变羞辱自己的事实?——

匈奴王的倒霉分割线——

可怖的梦境,呼喊发不出声音,逃跑迈不动双脚,沉重,沉重得胸口宛若被压上了一块大石,痛苦,痛苦得犹如身体被某物彻底地贯穿。

“不—!”绝望地挥舞双臂,浑身大汗,桑离一身冷汗,从噩梦中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