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烟火浓,绝色魅惑(1 / 1)

可怖的梦境,呼喊发不出声音,逃跑迈不动双脚,沉重,沉重得胸口宛若被压上了一块大石,痛苦,痛苦得犹如身体被某物彻底地贯穿。

“不—!”绝望地挥舞双臂,浑身大汗,桑离从噩梦中惊醒!

“别怕,本王在这儿!”一只手臂横过桑离的肩,半拥入怀,沉沉地安慰。

心猛地一跳,桑离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冷漠却嗓音低低:“松手!”

“桑儿,不要抗拒我!本王会好好待你!”手松开,滑至纤腰,摩挲着那一片稚嫩肌肤。

“我累了,别打扰我。”闭眼,侧过身子,桑离一动不动。

身后,有魁梧的身躯紧贴着自己,一只手蛮横无理的环上自己的腰,摩挲着向上,停留在山丘处,缓慢的揉捏挤压。

忽略,强迫自己忽略胸前那只肆虐的手。也许是身体太过疲软,也许是一动不动的姿势引发了睡意,桑离最终沉入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床榻突然震动。

睁眼,匈奴王已经穿戴齐整,大步走出营帐。

夜空中,隐隐有厮杀声传来。

有人在大呼:“着火了!着火了!”继而,帐外通红一片,人影攒动,有人在救火,有人在激烈的搏斗。

预谋的突袭,桑离的心一阵雀跃,浑身的气血霎时充盈饱满。

整理好衣衫,快步来到王账门口,悄然凝视外面的一切,等待时机。

帐外不远处,匈奴王如大山般魁梧的身躯矗立,对着几位匈奴将领发号施令,沉稳,干练,不急,不躁!

似是早已觉察到桑离,回头,正面对着桑离,眼神凌厉:“你很高兴?”

“当然,能看到这一幕我很开心!“特意加重了很字,桑离的心情分外舒畅。

“刘瑾救不了你!”浓烈的煞气散开,浓郁的杀气弥漫,匈奴王的双眼布上血丝!

“拭目以待!”望着冲天的火光,听着兵戈的激响,桑榆感觉热血在沸腾,希望的曙光在临近。

“来人,保护王妃!”出乎桑离意料的决策,出乎桑离意料的称呼,匈奴王的声音如同寒冰利刃。

“是!”一名匈奴将领立时领命,引着几百匈奴士兵围在桑离身侧。

钢刀晃眼,弯弓逼人,说是保护,不如说是包围!

临风而立,桑离轻蔑地瞅着挛鞮冒顿,火红的映照下,如同审视一头受伤的小狗,透出对眼前动物的可怜,可悲,轻视,嘲讽!

心,陡然一痛,匈奴王静默。转头,大踏步离去,前沿才是男人厮杀的阵地。

目送匈奴王,桑离勾唇浅笑,逃不走如何,逃走又如何,有人愿意为自己夜袭匈奴,有人愿意为自己以身犯险,此生还有何求?

猛然间,一排箭在夜的掩护下激*射而来,匈奴士兵仓皇迎敌,手忙脚乱。笑,桑离知道,在这血气冲天,火光冲天的时刻,自己的脸上一定满是醉人的笑意,瑾哥哥,终于来了!

一群黑衣劲装的西汉士兵宛若从天而降,喊杀声,刀剑声,凑成一曲动人的交响曲,曲子的中心,一名女人绝代风华,黑发飞舞,白衣翩飞,火光照耀下,娇媚,血色映衬下,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