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终逃离,情深意浓(1 / 1)

一群黑衣劲装的西汉士兵宛若从天而降,喊杀声,刀剑声,凑成一曲动人的交响曲,曲子的中心,一名女人绝代风华,黑发飞舞,白衣翩飞,火光照耀下,娇媚,血色映衬下,诱*惑!

素手拾起地上坠落的长刀,桑离开始毫不留情的肆杀。践踏自己的尊严,侮辱自己的躯体,肆虐自己的灵魂,挛鞮冒顿,如可能,我一定用你的生命来祭奠我的人生!

“桑儿!”不确定地惊喜,熟悉的声音发颤,修长的身形停在桑离面前,刘瑾喜不自禁。

“瑾哥哥。”哽咽,桑离不知道该怎样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我们走!”左手自然地拉起桑离,刘瑾向外冲去。一路拼杀,跨上早就准备好的烈马,让桑离紧拥自己的腰,纵鞭狂驰!

夜依旧,风呼啸,马蹄声紧,回还心急!

身后,隐隐地有马蹄狂乱!

“瑾王,有匈奴兵追来了!”有汉兵赶上来,又急又促!

“谁带的兵马?”扬鞭,扬声,刘瑾高声询问。

“匈奴王亲自率铁骑兵追赶。”

心下沉,距离肤施城尚还有一段距离,此时,危险未知。

“别怕!”感觉到桑离的不安,刘瑾安慰,夹紧马肚,催鞭向前,刘瑾的心其实也是一震。

身后的马蹄声越来越近,是雷鸣般的气势。桑离的心渐寒。头顶有箭飞过,嗖嗖的冷气,带着呼啸的箭鸣。低下头,贴着刘瑾的背,惊电般的速度,肤施城已然在望。

希望在一点点靠近,城门已然打开一个缺口,迎接瑾王他们的归来。

箭羽疾飞,咻咻咻的响声激响。突然,一道骇然的劲风逼近,一只箭侧过桑离柔弱的身躯,直奔刘瑾露出的肩头而去。

箭的方向太准,箭的力度太狠。

没有丝毫迟疑,桑离的身子豁然而起,挡住了那只腾飞的箭羽。毫无疑问,如此劲道,舍去匈奴王,还能其谁?

回头,灿烂的笑,即便血已经顺着自己的肩膀流淌,桑离依旧笑得格外开怀!有时候,痛就是一种幸福。

后面的马蹄声缓下,匈奴王的的脸色冷得犹如寒冬的冰雪,寒侵入骨。

悍马跃入城门,汉兵停止狂奔,身后,沉重的城门阖上,隔离危险,隔绝前夜的伤痛。

“桑儿!“刘瑾焦急的呼唤,桑离那一身的鲜红让他的眼睛发涩,有一种液体即将奔涌。

“没事,我很好,瑾哥哥!”靠在刘瑾的怀里,让熟悉的气息包围,安心的闭上眼,桑离的眼前一片黑暗——

瑾王专情分割线——

悠悠转醒,已是第二天的中午。

刘瑾红着眼坐在床畔,一向束得整齐的黑发有些微的凌乱,双目赤红,满面颓色。

“桑儿,别动!”伸手止住刚欲抬身的桑离,刘瑾小心的扶起桑离,将一个小枕头支在桑离的背后。

局促,桑离心思百转,该怎样告诉瑾王自己在匈奴军营的遭遇?

“小姐,你可醒了。再不醒,就得把瑾王急坏了。”一颗圆溜溜的脑袋伸过来,仔细地观察着桑离的气色,“小姐,你的脸色好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我很好。”低头,右边的肩膀已经密密实实地缠了起来,一股浓浓的草药味从伤口处弥漫。有强烈的疼痛,却还可以忍受。

轻轻动了动手臂,“嘶——。”疼得刺骨。

“别。”一只手握住桑离的右手,盛满担忧,“桑儿,伤口较深,可能要等十来天才能好全,好好休养要紧。”

“瑾哥哥,我……”桑榆的胸口堵得发慌,鼻头止不住发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