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不负卿,唇齿纠缠(1 / 1)

轻轻动了动手臂,“嘶——。”疼得刺骨。

“别动,”一只手握住桑离的右手,盛满担忧,“桑儿,伤口较深,可能要等十来天才能好全,好好休养要紧。”

“瑾哥哥,我……”桑榆的胸口堵得发慌,鼻头止不住发酸。

“傻丫头,”轻轻将桑离拥入自己怀中,让桑离的头磕在自己的肩上,刘瑾的眼中几分沉重,几分火焰,“这份仇,我们一定会讨回来的,现在休息要紧。”

“小姐,把药喝了吧!”小云端着一碗药汁,艾艾的目光却求救似地看向瑾王。喝药,是她的小姐最反感的事情。

“给我,你出去吧!”伸手接过药碗,拿起勺子在碗中转了几圈,将嘴贴着碗沿,试了试药的温度。刘瑾微微笑着,舀起一勺药汁,喂到桑离嘴边,“乖,张嘴。”

张嘴,听话咽下药汁,一碗药喝下,桑离的脸微微发红。

“瞧你。”伸手将桑离嘴角残留的药汁擦掉,刘瑾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

“爹爹呢?”不见父亲的身影,桑离奇怪的问。

“桑将军巡防去了。”手指刮过桑离的鼻头,刘瑾的嘴角向上弯起,只要桑儿平安,一切都好。

“瑾哥哥,我有事要告诉你。”鼓足了勇气,桑离正了脸色,声音微微发颤。

“什么事?要这么正经?”好笑的低头蹭着桑离的头顶,轻轻一吻,刘瑾拥着桑离的手臂紧了紧。

“在匈奴军营里,我……”一眨不眨地望着面色如水的刘瑾,桑榆的话卡在嗓子眼,难以启齿。

“桑儿,”眼中的沉痛凝聚,瞬间便消逝,刘瑾将头埋在桑离的肩胛,低低的呢喃,“桑儿永远是我的桑儿,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了什么,你依旧是我刘瑾的桑儿!”

“瑾哥哥。”无语哽咽,有冰凉的泪水滑落,桑离伸出左手按住骤然闷疼的心,一口气堵在胸口,无法呼吸,钝痛,从胸口延伸至四肢百骸。

“挛鞮冒顿,他,他……”声线不稳,桑离大口的喘息,心在扭缩,血在跳跃,痛!

“桑儿,不说了。”闭上眼,只拥着桑离,轻柔的吻着,想吻去桑儿心中那段屈辱的记忆,吻去那段不堪的回忆。救回桑儿时他就知道,白色裙摆上那触目惊心的血痕,雪白娇躯上那点点滴滴的印记,那般不堪,不堪到让他想撕碎了挛鞮冒顿,或者是撕碎了自己。没有挛鞮冒顿的残忍,就没有桑儿的屈辱,没有自己的无能,也不会有桑儿的屈辱。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桑儿,不要介意,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还有一辈子的美好!”

“对不起!”泪蒙了桑离的眼,痛了刘瑾的心,湿了彼此的衣衫。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桑儿,我没能保护好你。我一己之私,带着你到这儿来。我怕,怕留你一人在长安。桑儿,错的是我,你心里难过,就骂我,打我好了!”伸手,温柔的拭去桑离的眼泪,刘瑾低头,细密的啄吻,吻过桑离的额,眉,眼,鼻,脸,唇,下巴,再回到唇畔,绵绵的纠缠。

泪,再次滑过嘴角,流入桑离的嘴,流入刘瑾的口,流入彼此依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