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敌阵前,婚色醉人(1 / 1)

泪,再次滑过嘴角,流入桑离的嘴,流入刘瑾的口,流入彼此依偎的心!

休养的日子在刘瑾的宠溺,父亲的嘱咐,还有小云的唠叨中慢慢滑过,算算日子,已经在床上躺了三日,再不起床,估计该发霉了。

让小云挑选了一件素净的衣衫,桑离来到院内闲逛。

转角处,刘瑾和父亲站在一起,低低的交谈。

“瑾王,大敌当前,举办婚礼恐怕太过仓促。”这是桑将军的声音,岁月的沉淀,更显浑厚。

“桑儿呆在这里太不安全,我想即日成婚,再派人护送她回长安。我们低估挛鞮冒顿了,肤施,恐怕不久将是一场恶战!”刘瑾的声音,不同以往的和煦,提起挛鞮冒顿,是咬牙切齿的敌意。

“桑儿倒无所谓,末将只唯恐委屈了瑾王。”语气缓了下来,桑将军伸手弹掉落在肩上的一片树叶,半喜半忧。

瑾王和女儿竹马情深,旷世良缘,即将成婚,人生大喜,无奈,如今的局势。

“先将桑儿送回,待我们班师回长安后,再行婚典,如何?”不理解瑾王为何如此急切地要尽早成婚,桑将军委婉的劝说。

“爹爹。”一道纤秀的身影渐渐行近,桑离略显瘦削的脸,美目含情。

“呵呵,丫头,正讨论你的婚事,就迫不及待地赶来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取笑着,桑将军知道刚才的对话,这丫头肯定悉数听了个完整。

微微低了头,桑离一语不发。

“桑儿,我想即日和你成婚,你愿意吗?”灼灼的目光,刘瑾绕过桑将军,白皙的双手搭在桑离的肩上,满怀希冀。

“但凭爹爹和瑾哥哥做主就好,瑾哥哥总是为我好的。”桑离知道,刘瑾担心自己胡思乱想,成亲是表明刘瑾心意的最好办法。无论在桑离身上发生过什么,刘瑾都会永远的呵护,不离不弃!

“呵呵,好,好,我这闺女都等不及了,哈哈哈哈,只要瑾王不嫌弃婚礼过于简单就成!”爽朗笑着,桑将军对着瑾王施礼,“既然已经决定,那不妨就近选个好日子…”

“不用选了,明天就是个好日子,我和桑儿前几天就商量过了。”并不避讳桑将军,刘瑾将桑榆搂入自己的怀中,细心地检查桑离受伤的胳膊,复原得不错。

“明天?”桑将军的脸色僵了僵,旋即又笑了起来,“好,瑾王如此看得起小女,是我桑家莫大的福气。如此,末将就先去准备了!”

“好,外敌当前,一切就简。无需大肆宴请,只需必备的仪式就足够了。”温润的嗓音,刘瑾专注的盯着桑离,这句话既是对桑将军说的,也是对桑离说的,“桑儿,对不起,等回到长安,为夫一定为你补办最隆重的婚礼,我会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最珍爱的女子。”

“不用,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再隆重的仪式也抵不过两个相爱的心,当初,自己和独孤夜的订婚仪式,集结旷世的奢华,可最终,自己的妹妹,自己的未婚夫携手为自己演绎了一段离殇!

“桑儿。”细心地避过受伤的胳膊,刘瑾将脸贴上桑离柔嫩的小脸,温情的摩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