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为君痛,暴王凶残(1 / 1)

刀光在桑榆眼前闪烁,剑影在桑离面前飞驰,桑离呆呆的矗立,茫然的直视着前方,直到噗的一声,刘瑾的衣衫被挛鞮冒顿划开了一大道口子才从浑浑噩噩中惊醒。

对待恶人,不必讲什么道义,挥剑,桑离奔着挛鞮冒顿而去。挛鞮冒顿的脸色已然不耐,以自己的功夫对付刘瑾和桑离绰绰有余,可桑离这一搅和,心迥然不是滋味。

剑随心转,一团银光迎上桑离。桑离的眼前一片炫目光彩,不想躲避,桑离飞身而上,只握紧手中长剑,笔直插向挛鞮冒顿的胸口,有时候,玉石俱焚也是一种胜利。

肩先是一凉,继而热乎了起来,因为有滚烫的血提升了温度。挛鞮冒顿的眼神似乎能将桑榆灼出几个洞来,不顾肩头红色晕染,不待刘瑾上前,唰的伸手,强行握住桑离拿剑的手,一手抓住桑离的左手,将桑离勒在自己怀中。

刘瑾双目喷火,唯恐误伤了桑离,只恨恨的瞪着挛鞮冒顿:“放开她。”

“放开她,”挛鞮冒顿低头,嗤嗤的笑了起来,贴着桑离的耳鬓,暧昧的轻语,“桑儿,刘瑾要我放了你,你说,可能吗?”

桑离战栗,闭眼,挣扎,扑向前面的剑,生的尴尬不如死的痛快。

“桑儿,告诉他,告诉刘瑾,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低低的嗓音,匈奴王贴着桑离的耳畔,窃窃私语。

“休想。”断然,决绝,桑离气得不轻。

挛鞮冒顿犀利的眼神锁住桑离,咬牙切齿:“桑儿,你真的不愿承认你是我的女人。”

“瑾哥哥,你杀了我吧,他是魔鬼。”面对刘瑾,桑离请求,如果不死,等待自己的将是无限的折磨。

刘瑾的手剧烈的抖动,青筋凸显,良久,举刀:“放开她。”

“放开?”挛鞮冒顿嘴角扬起,恍若听到了什么笑话,眼前的刘瑾一根红色丝带束着满头青丝,一身红衣,鎏金的腰带,恶战之后,几缕发丝沿着耳畔垂下,实在是碍眼至极!

“大汉战神,你不想听听,我和你的桑儿之间发生过什么吗?你享受过和桑儿共赴巫山云雨的快乐吗?没有是吧,瞧你俩,穿着火红的嫁衣,想必还没来得及洞房!哈哈哈哈,刘瑾,本王告诉你,桑儿是我的女人,从此,你和她再没有丝毫的关系!”

狂妄霸道的宣言,匈奴王侧头,伸出舌头舔过桑离的耳垂。

“无耻。”刘瑾挥刀,凛冽的杀气,冰冻的气势。

喀,匈奴侍卫的刀迎了上去。一名白脸红唇,雌雄莫辩,国籍不明的男子站在包围圈旁,不要命的咋呼:“窥视匈奴王妃,挑衅匈奴王的尊严,杀!”

匈奴士兵再次涌了上来,不同的是,这一批士兵显然是跟随王南征北战的铁骑军,势不可挡,而刘瑾已然乱了心神,强弩之末,终究一柄铁剑,骤然撞上刘瑾的腹部,几滴红色,随着剑的撤离飞溅,一道血盆大口狰狞大笑,汩汩红色滚落。

“不。”桑离挥舞手臂,不可置信的瞪着眼前发生的一幕。

官道,再次沉寂,血迅速染红刘瑾的衣襟,泪,迷糊桑离的脸。

刘瑾看着桑离,嘴角含笑,微微张开:“桑儿。”

桑离似乎听到了刘瑾的呼唤。

砰,刘瑾挺直的身躯直直向后倒去。

血,很多很多的血,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