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若相求,彻夜合欢(上)(1 / 1)

“爹爹,”熟悉的身影跃入眼帘,可能是因为桑将军的年纪太大,竟逃过了被倒拖的厄运,只是一个匈奴兵举着马鞭,不时啪的一声,抽在桑将军微弯的脊背上。眼圈一红,身躯忍不住颤抖,“爹爹!”泪水瀑布般的垂落,桑离声音沙哑,哭得寸断肝肠。

“桑儿?”抬头,桑将军的唇颤动着,半晌才悲喜交加地发出声来。

“绑上!”泪水落在匈奴王的手背上,心分外烦躁。

“放开他,啊——。”挣不脱桎梏自己的双手,桑离低头,狠狠咬上匈奴王的手臂。使劲全力,桑离的牙齿嵌入匈奴王硬实的肌肉,血顺着桑离的唇滑落,很是诡异的画面。

皱着眉,挛鞮冒顿一动不动,任桑离饿狼般反复的撕咬。

终于,桑离咬得牙酸,松开了口,狠狠地和匈奴王对峙。

“很久没有赛马了,公孙仪,你和渐将王比试比试如何?”疑问的语句,肯定的语气,匈奴王似乎感觉不到手臂的疼痛,还悠闲地腾出右手,给桑离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本王的血,味道如何?”

扭头,和疯子没有共同的语言。桑离注视着被绑在木桩上的父亲,哆嗦着嘴,再无语言。以至于,场上何时多出了两匹健硕的战马都没有留意。

“哟,哟,哟呵。”场面突然沸腾起来,有两匹战马拖着两个汉军将领朝前飞奔。那两名汉军的双手被捆缚着,跟在马匹的后面,不过十来米,便倒在地上,身体和地面剧烈的摩擦,哧哧的声响,血肉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急剧摩擦,衣衫被划烂,血肉被磨破,地面上的灰尘扑腾起来,桑离的心揪紧,瑾哥哥,瑾哥哥,那一匹栗色的烈马后面,一名汉将火红的衣衫早已破损得不成样子,头发乱七八糟地顶在头上,脸上一片血污,看不清模样,可桑离知道,那一定就是瑾哥哥,只有刘瑾,才和她一样穿着火红的婚衣,今夜本该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

不敢再睁眼,桑离知道那地面肯定已经是血迹斑斑,不,刘瑾已经重伤,如此下去,命休已!

“不,不要。放了他,放了他!”声嘶力竭,桑离的力气陡增,匈奴王的铁臂既然也扛不住她此时的挣扎,“畜生,放开他,有种你绑我啊,你绑我啊!”

混乱,思绪混乱,那奔驰的烈马,烈马啊!怎能是这样的速度,怎能是这样的折磨!桑离推攘着,几乎摆脱匈奴王的掌控。

“心疼了?”耳边,匈奴王的声音阴沉,如寒冬的冰霜,冻得桑离四肢冰凉,心灰意冷。

“心疼了,怎么不救他?嗯?“有湿滑的舌头在耳垂上打圈,舔舐,细细密密,麻麻的一片。

“放了,放了,他,求,求你,放了!”桑离的声音断断续续,难以连成完贯的一句话。

“放了他?你用什么和我谈条件?”背后的匈奴王依旧懒懒的,原本用力桎梏桑离的双臂游走,左手滑到腰间,紧紧地勒住桑离盈盈不堪一握的腰身,右手落在饱满的胸部,按压。

“我,我的一切。马上,停止,求你!”没有尊严,桑离的泪水几近枯竭,眼前只朦胧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