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若相求,彻夜合欢(下)(1 / 1)

“不用,桑儿,这点小伤,不碍事。”对着桑离,桑将军笑得极为自然亲切。

依旧有箭在射向木桩上的汉将。不,不能…转身,桑离奔向箭羚最密集的地方。

“住手。”张开双臂,桑离站在木桩前,大声疾呼。

箭,居然真的就这样停止了,桑离有点不敢置信。等了几分钟,都不见有箭飞来,桑离放下自己疲软的双臂。

“桑儿,是你吗?”地上,湿漉漉的刘瑾竭尽全力,慢慢的撑着地面起身,腹部的伤口应该伤得特别深,可能考虑到他毕竟是大汉的皇族血脉,匈奴人给他上了药,可是连续几个小时的折磨,鞭打,再加上这原本的伤,他分外虚弱。耗尽力气,好容易,才微弯着腰,勉强站立。

“瑾哥哥。”桑离感觉自己的神经快要崩断,接连不断的刺激让她的大脑无所适从,呆滞地站在木桩前,愣愣地望着刘瑾。

新婚之日,沦落为阶下之囚,新婚之夜,成为匈奴人游戏消遣的玩偶……

“桑儿,过来!”恶魔般的声音响起,在空旷的夜里分外清晰明了,挛鞮冒顿神情不悦,瞪视着桑离。

“桑儿!”沉痛侵蚀刘瑾的肌肤,有泪在眼中凝聚,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过来,难不成,你想让他们因为你而死得更快!”几多不耐,匈奴王的声音拔高,震慑全场。

“匈奴王,”刘瑾的声音很平静,“你威胁不桑儿!”视线落在桑离身上,刘瑾笑了,满脸污垢,满头杂乱,却无损他天然的气质,温润如水。

“瑾,”桑离呐呐的出声,她懂得刘瑾的笑,那是一种无惧生死,生相爱,死相随的信任。

桑离笑了,冲着刘瑾千娇百媚,万种风情。

挛鞮冒顿的心突兀的一痛,望向徐徐走向刘瑾的女子,脸色下沉:“把她带过来。”没有说带谁,但所有的匈奴士兵都知道她是谁,两个匈奴汉子大步奔向桑离,架住她的胳膊朝着匈奴王而去。

桑离没有反抗,反抗也没什么作用。刘瑾堪堪向前迈出两步,几个匈奴士官早扑下去,将刘瑾摁倒在地,踩在脚下。手握成拳,掌心被自己剜破,刘瑾奋力捶打地面,愤恨自己的无力。

“你说过,用你,用你的一切求我放了他?”匈奴王的眸光漫不经心的扫过面前的桑离,逗留在匍匐在地的刘瑾和木桩上的桑将军身上。

“可现在我反悔了,我宁肯死,也不愿面对你这样的败类。”

“呵呵,你死了,他们可就想死也死不了了,我要天天折磨他们,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淡然的语气,粗狂的嗓音,低沉的诱*惑,仿佛蕴藏着可怕的魔性!

“禽兽不如!”桑离一字一顿的吐出四个字来,为自己悲哀。

“呵呵,如果你答应乖乖地做本王的女人,本王可以考虑让他们承受的痛苦少一点!”

“如果我不答应呢?”牙齿咬得快要碎裂,桑离冰冷的嘲笑。

“呵呵,你不答应?你照样是我的女人,而你的父亲,还有刘瑾会死无全尸,因为本王定会将他俩碎尸万段,叫他俩暴尸荒野,成为豺狼的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