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欲狂热,强压软磨(上)(1 / 1)

侍女垂着头,迅疾地退出了王账。静寂,脱了鞋,被放倒在奢华的游龙戏凤锦单上面,桑离的脑袋阵阵眩晕,空茫茫一片。

上方的人压了上来,唇舌纠缠,霸道的索取。匈奴王的眼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暗,吻越来越用力。

“嗯。”抚弄桑离的身躯,无意触碰到桑离肩头的创伤,桑离闷闷的倒吸了一口气。

动作轻柔了下来,匈奴王的大手解开桑离红艳的衣衫,扯掉贴身的单衣和淡红的抹胸,小心的脱下,避免触碰到桑离的肩头。

肩头一圈白色的纱布密密实实,因为白天的厮杀,伤口有裂开的痕迹,淡淡的红色侵在纱布上。心疼,疼惜桑离那白皙柔媚的肌肤上怎会多出了一道伤痕,心痛,痛惜桑离为何会那般心甘情愿地为刘瑾挡下一箭!

唇舌下滑,带着匈奴王的怒火,夹着匈奴王的不舍,一路朝下而去。

心无法呼吸,瑾哥哥,我无能,只能任他为所欲为,任他百般羞辱。

“啊!”崩溃,尖锐的叫声,应该是桑离的喉间发出的。

“桑儿,放轻松,我会好好待你。这次,不会痛了,别怕!”抚摸着桑离的身子,挛鞮冒顿的眼中全是温柔,温柔得不可思议,拉长自己的身躯,将桑离覆盖,吻去桑离眼角的泪,诱哄,安抚,挑逗!

“你是我的女人,”这一次,没有自称本王,而是直接地称作了我,“我会好好待你,乖,放松!”

手指温柔的拂过桑离的眉,眼,鼻,唇,锁骨,胸部,匈奴王的眼中是一种深邃的难以看透辨清的情愫:“桑儿,你很美,你身体的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议,桑儿,我想要你的一切。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想要你,要你的一切,一切!”温柔得让人心悸,匈奴王膜拜着桑离娇躯上的每一寸土地。

“桑儿,忘了刘瑾,忘了他,我给你所有的一切,你想要什么,我都为你取来,桑儿!”手指探入桑离的双腿之间,抚摸着大腿内侧娇嫩的肌肤,滑滑嫩嫩的触感,无比美妙的享受。

“我想要的,你都能给我?”反问,质疑。

“当然!”扬起一抹笑,匈奴王的手按上那一片幽密之地。

“我要你的脑袋,你能取下来给我?”

“本王是你的,本王的脑袋自然也是你的,只要桑儿能拿走,只管拿去就是了!”没有愤怒,匈奴王的唇堵住了桑离的话,继续缠绵。

腿被一只大手强行撑开,猛地冲刺,强行进入了桑离的身躯。

遍体僵硬,桑离颤抖,生怕一不小心,就会疼岔了气,死无葬身之地。

“别怕,不会再痛了。”腾出一只手,轻轻拍着桑离的后背,挛鞮冒顿哄孩子一般。

静默,匈奴王不敢动,生怕桑离像上次一样,犹如陶瓷一般碎裂,桑离不敢动,犹恐自己立时就葬身在这可怖的狂风暴雨之下!

沉默,匈奴王试图让桑离放松,只拉伸自己的身躯,避过桑离的箭伤,和桑离密不透风地贴在一起,只将自己深深地埋在桑离体内,任自己的武器不停的在桑离体内弹跳。

有风在帐外呜咽,断断续续,艾艾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