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欲狂热,强压软磨(中)(1 / 1)

沉默,匈奴王试图让桑离放松,只拉伸自己的身躯,避过桑离的箭伤,和桑离密不透风地贴在一起,只将自己深深地埋在桑离体内,任自己的武器不停的在桑离体内弹跳。

有风在帐外呜咽,断断续续,艾艾切切。

微微移动身子,匈奴王拉开锦被,抖开,盖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的身下依旧是绵软的娇躯。

持久的拉锯战,旷世的折磨,匈奴王的额头有细密的汗珠渗出,桑离感觉胸腔里的氧气在严重缺失。

“重。”终于无法在承受身上那铁塔一般的身躯,桑离伸手想推开这堵肉墙。

“别动,桑儿,我会受不住的!”匈奴王的声音沙哑得厉害,将桑离的手扣在身体两侧,微微动了动身子,让桑离大口的喘气。

“好些了吗?”直直地盯着桑离泛着红晕的小脸,匈奴王借着问话的间隙,悄悄地移动自己的身躯,挺拔的硕大不着痕迹地随着匈奴王的起身退后,再随着匈奴王体贴的为桑离盖上被角沉入幽谷的最深处,找个最舒服的姿势,让自己的武器在谷底细细地研磨一圈,匈奴王的心尖都在舒服的发颤。

“你无耻。”即便如此,依旧是对桑离的侮辱,改变不了对桑离的玷污历史,桑离的身子战栗,眼神却越发凌厉,伸手攻向匈奴王的脸颊。

“桑儿!”薄怒,匈奴王何曾在床第之事上如此讨好一个女人,一把抓住桑离的手腕,眼中,两蔟火苗攒动,那是一种无声的震怒暴喝,一种无需言语的威胁!

绝望,桑离终于记起如今自己不过一个阶下之囚,无非是用自己的躯壳换取亲人平安的女俘!

手缓缓放下,再无力气反抗。

“桑儿,给我,相信我,会好的,你也会很想的!”压抑着,匈奴王开始缓慢的轻柔的进出,用自己多年的历练寻找桑离的敏感之处,用自己的无耻死死地将桑离压制……

烛火下,匈奴王的眉间是无比的诧异和狂喜。桑离无力的放弃,柔软的身躯在自己的身下舒展,匈奴王张开自己的魔爪,开始肆无忌惮的品尝这夜幕下诱人的盛宴。

激动得无法自持,浑身的野性被彻底激发,自己的女人中永远没有这样的姣美,娇媚。美到骨子里,媚在骨子里,让他心甘情愿的沉沦,放纵。

压抑地控制自己,桑离咬住自己的唇,闭上眼,一动不动,任那一记记狂猛的抽插,撞入身体的最深处,贯穿自己的身体,刺痛自己的神经。

耳畔是粗重的呼吸,一声一声,恍若是呐喊,恍若是嘶吼,最原始的欲望,最本能的交合,桑离感到自己的身体泛起奇妙的感觉,身体不再受自己支配,越来越炙热难耐,仿佛要爆炸开来。

恨,恨匈奴王的残忍,无休无止,怨,怨自己的堕落,无边无际。

张口,死死咬住匈奴王的肩头,手在匈奴王的身上又抓又挠。

战栗,匈奴王瞬息爆发。血的刺激带来更大的欢娱,此时他的世界就在身下的这具躯体中,这具身体就是他现在想要的全部,高亢的呐喊,勇猛的驰骋,忘记了黑夜和白昼的交替,忘记了金戈和铁马的无情,惊涛拍岸,卷起千层浪,呼吸停滞,时光永恒,匈奴王重重的撞击,身下的女子柔弱,颤抖,羞涩,宛如紫色的彩霞,洁白的云朵,晨曦的雨露,造化出极致的美丽风情。快意来得越来越猛,越来越强烈,终于像潮水一般将他淹没,他加快了速度大力的进出,最后绷直了强健的身躯,浑身激烈的颤抖,一股热流喷薄而出,匈奴王伏在桑离的娇躯上一动不动,急促地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