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欲狂热,强压软磨(下)(1 / 1)

战栗,匈奴王瞬息爆发。血的刺激带来更大的欢娱,此时他的世界就在身下的这具躯体中,这具身体就是他现在想要的全部,高亢的呐喊,勇猛的驰骋,忘记了黑夜和白昼的交替,忘记了金戈和铁马的无情,惊涛拍岸,卷起千层浪,呼吸停滞,时光永恒,匈奴王重重的撞击,身下的女子柔弱,颤抖,羞涩,宛如紫色的彩霞,洁白的云朵,晨曦的雨露,造化出极致的美丽风情。快意来得越来越猛,越来越强烈,终于像潮水一般将他淹没,他加快了速度大力的进出,最后绷直了强健的身躯,浑身激烈的颤抖,一股热流喷薄而出,匈奴王伏在桑离的娇躯上一动不动,急促地喘息!

疲惫,桑离却支撑着自己不肯睡去,手似无意识的覆上匈奴王壮阔雄伟的身躯,迷糊的低语:“爹爹,刘瑾,放了他们,放了他们,求你!”她知道,若要求他放了父亲和刘瑾,此时是最好的时机。

匈奴王的眸光冷却,瞅着身下绵软的身躯,想判定此时的桑离是否清醒。

身下的人儿浅浅的呻吟了一声,身躯自发的靠向热源:“冷,放了他们,放了……”声音弱了下去,几不可闻。

“桑儿,桑儿!”移开自己的身躯,靠着桑离,蛮横地将桑离的头放置在自己的胳膊上,搂入自己怀中。

怀中的人儿缓缓地伸了伸被压得僵硬的双腿,呢喃:“好痛!”头埋向匈奴王的胸膛,桑离平稳的呼吸。

心头一颤,匈奴王无法否认,桑离的一句好痛让他血脉奔涌,怜惜的拿过床头细软的棉布,匈奴王将自己身下和桑离腿间溢出的液体拭去。

—————————黑夜分割线—————————

清晨的第一缕曙光照进王账,鼻息间灼热的气息包裹,睁眼,一堵结实的胸墙,肌肉纹理分明,晨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泽。

“醒了?”肉墙移动,一只铁臂携带着桑离坐了起来。

“嗯。”肩疼,腰疼,腿疼,脊柱也疼,桑离酸软的身子无力地靠着匈奴王健硕的身躯。

觉察到桑离的疲软,匈奴王扑哧乐出声来。

低着头,整理自己的衣服,桑离不想说话。自己的父亲,夫君还在匈奴王的手中,自己沦为匈奴王的玩物。眼睛有一阵湿意,桑离强逼着自己不要流泪。

都不再说话,桑离静静地坐在王账里的桌案旁,发呆。

“桑儿?”挛鞮冒顿驻足在桑离身边,一只手搭上了桑离的肩膀。

“拿开你的脏手!”心中的痛急速的席卷而来,昨夜的肮脏不由自主的窜入脑海,怒喝,无法抑制,无法控制自己抖动不停的身躯,一口气提不上来,桑离弯下腰,剧烈的咳嗽,“咳,咳,咳!”一口腥甜上涌,桑离的手还未能搭上胸口,那血已经喷在土黄色的桌面上,殷红的一团,配上黄色的底子,很是炫目。

“怎么了?”匈奴王的语气透露出前所未有的急切,张开双手将桑离抱住,“你怎么了?”

“哇!”又是一口鲜血,桑离感觉面前的光芒刺得自己的眼睛发涨,头脑昏沉,面前的挛鞮冒顿也开始不停地晃动……,迷糊中,感觉挛鞮冒顿抱起了自己,自己的身躯又被放回了床榻。

不想睁眼,这丑陋的世界,丑陋的人生,丑陋的命运,只要自己的人生稍有如意,上天就会毫不留情地夺走,以前是如此,如今还是如此,不,如今是变本加厉,成倍地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