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群兽欢,炼狱煎熬(上)(1 / 2)

不想睁眼,这丑陋的世界,丑陋的人生,丑陋的命运,只要自己的人生稍有如意,上天就会毫不留情地夺走,以前是如此,如今还是如此,不,如今是变本加厉,成倍地夺走。

耳畔有微弱的谈话声:“这位姑娘是遭受刺激过度,急怒攻心,血气上涌所致,只要安心调养,应该没有什么大事。”

有让她恶心的声音在嘱咐什么,而绿荷在恭顺地应承。

脚步声远去,稀薄的空气重新凝聚,包裹,桑离总算透过气来。

“姑娘。”看着桑离,绿荷特别小心。取过毛巾,轻轻地为桑离擦脸,端着米粥,就着桑离,慢慢地喂她喝下。

“我想出去走走!”白如覆雪的脸颊,坐起颤巍巍的身子,掀开软被,桑离起身穿鞋。

“姑娘身骨柔弱,还是呆在帐里,安心养病的好!”揣摩着桑离的心思,绿荷劝着桑离。

“帐内太闷了,我想出去透透气。”胸口闷闷的,气息不匀,桑离脚步轻浮,冷笑不止,若能在自己的父亲,夫君受人鞭笞,被人虐打时安心养病,实在是一道奇葩!

探到父亲,刘瑾被关押的地方,想办法救出他们,是她现在最大的希冀,唯有的希冀!

“那我陪姑娘出去,也好给姑娘带带路。”放下手中的碗,绿荷寸步不离,伴在桑离身侧。

王账外碧空如洗,蓝天垂幕,朵朵白云在空中飘浮,悠然无挂碍,来去任逍遥。

举目四望,一顶顶帐篷矗立在黄褐的土地上,帅气招展,一列列匈奴士兵井然有序,如翻滚的乌云,遮天蔽日,如汹涌的潮水,雷霆万钧,摧毁一切,铁靴沉重,步伐铿铿,气势磅礴,阵仗骇人!

沿着帐篷转悠,随着人群溜达。

“姑娘,”察觉到桑离的心思,绿荷笑着加快步伐,和桑离并排,“如果姑娘想见瑾王和桑将军,直接告诉大王,大王一定会允许的。”

“我让他放了桑将军和瑾王,放他们离开,他会吗?”脚下步伐不停,桑离细听着每一顶帐篷里发出的声音,嘲讽的嗤笑。

“大王对姑娘是不一样的。”让桑离走在前面,细碎的步子跟着,为匈奴王辩解。

“当然不一样,更残忍,更禽兽!”声音陡然腾高,桑离的愤怒无需掩饰。

不再说话,绿荷埋着头跟在桑离身后,她相信,假以时日,这位姑娘一定能看到大王的优秀!

没有见到期望中的身影,踏遍了每一处可能用来关押俘虏的地方,桑离的身心都在抽疼!

“姑娘,时候不早了,回去吧!”太阳已经升到了正空,火红的圆盘,狂霸苍穹,得意忘形,炙烤大地。绿荷的脸,绯红一片,衣,濡湿一团!。

“你先回去吧!”桑离没有停止的打算,有发丝贴着额迹,有汗水侵湿脸庞,有沙砾烫着脚心,不管不顾,找不到人,誓不罢休。

“…….”绿荷无语。

面前是一顶帐篷,迥异的黑色,将它和其它乳白的色泽截然分开,黑色的蓬账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更黑,黑得深邃,黑得沉重。

“过来,你跑什么?”

“哈哈哈哈,好个白嫩的娘们!”

“贱人,别他妈的给脸不要脸!”

“给我按住了。”

“靠,往死里操。”

“打,狠狠的打!”

“放开,畜生。”

“不,救命!”

“啊——”

……

皮鞭击打在皮肉上的声音,拳头落在肉体上的声音,帐内有匈奴人放肆的叫嚣,有女子痛苦的尖叫和嘶哑的求饶。

没有犹豫,迎着蓬账门口站立的士兵,桑离一下子拉开了门帘。

这顶帐子没有窗户,特别幽暗,拉开帘子,迎面的是丝丝的凉气,空气中,有压抑的气氛,有喧嚣的欲望。

错愕,连同帐内的人,居然有女子拉开了红账门帘,而且,还是个绝艳销魂的倾城女子!

短暂的惊讶后,帐内的男子欢腾起来。门口的士兵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顺手一推,桑离和绿荷一下子掉入这幽暗混沌的世界。

远离了光明,自然适应了黑暗,桑离眨了眨眼,看清了帐内的情景,心,生疼生疼。

百十个大汉女子,发丝凌乱,面容惊惧,衣衫不整,或抱成一团,或藏在角落,抖抖索索。十几个长得出众的,被一群匈奴士兵剥得精光,赤裸着身子,躺在大帐的地面上,无助的哭泣,恐怖的哀嚎!

不,不能用躺来形容,因为有几个女子分明是被几个汉子摁住了手脚,一丝一毫不能动弹,那些大腿的血迹已然干涸,在幽暗的光线下,更像黑色。而一个浑身横肉的匈奴士兵,正将一个稚嫩的女孩压在王账的一侧,身躯不断起伏,肉体撞击的靡靡之声传入桑离的耳内,女孩绝望无助的呜咽在桑离耳际徘徊,桑离的脚步止不住有些踉跄,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

哭声,在帐内回旋,一个反抗的女子,被几个匈奴士兵打得双颊红肿,嘴角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