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群兽欢,炼狱煎熬(下)(1 / 2)

不知道是谁的手,几根黑黑长长,稀稀拉拉的体毛,搭上绿荷的饱满的胸部,

“啊——”绿荷一巴掌拍开,惊恐地后退。

“哈哈哈哈,害羞了,雏的!”哄然的大笑,丑陋的嘴脸!

桑离皱眉,心,在滴血,火,在燃烧,夜间那耻辱的一幕犹在脑间回荡,那急促的喘息似在耳间萦绕,匈奴王那沉重的身躯似乎此时还如山般压在自己的身上,桑离的心痛,桑离的头痛,桑离的手抖,桑离想要发泄,想要发狂!

稳了心神,直了身躯,冷了眼眸,白了容颜,桑离的心思急转。

“本王?匈奴王是匈奴最大的主宰,匈奴王之下,还设有左贤王,右贤王,谷蠡王……这个男子该是什么王?”

还没有头绪,脸色微变,面前几道黑影晃过,几个匈奴士兵已经穷凶极恶的扑了过来。

拳脚不是桑离的强项,应对匈奴兵的剽悍,是桑离初见匈奴王那夜不堪触及的伤痛,可危急时刻,总能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潜能。桑离挥舞着自己的双臂,握紧自己的拳头,凭着自己的灵活,在几个匈奴人之间勉力周旋。

旁边的男子笑了,沉沉的双眼泛出喜悦的火花,耀耀如光,撩起衣袍,下摆缠在腰间,迈步,走向奋战中的桑离。

小姐即将被人欺侮,小姐可能让人欺凌,小云怒了,原本惊惧的双眼迸裂凶光,原本秀丽的脸庞纠结扭曲!

“姐妹们,拼了!”高亢,激奋,小云率先冲向了匈奴人,泼妇掐架般的厮打,啃咬。

“和他们拼了!”不知道是谁又喊了起来,帐内,高亢的女声霎时响彻云霄,被俘的女人们都站了起来,哭喊着,咆哮着,尖叫着,冲向帐内的匈奴士兵。

为着寻欢,匈奴士兵连衣衫都卸下了一半,那碍事的长刀也早从裤头上卸了下来,玩女人,只需脱光了衣服,谁曾想,会上演这么一幕?赤手空拳的匈奴士兵被一群女人围攻。

帐内一片混乱。

饶是以凶残勇猛著称的匈奴兵也乱了阵脚。女人扑上来,不管拳头,腿脚,抱住不放,抓,咬,揪,掐,掰,无所不用其及时!朝着这群匈奴人腿间的玩意儿狠了劲的踢,蹬,用了力的捏,扯。

唯有那狷狂的男子还算衣衫完整,黑着脸,拔出短刀,冲着扑来的女子痛下杀手,血在挥洒,人在倒下,可更多无惧的人依旧在向前飞扑,曾经遭受的屈辱,曾经经历的磨难,此时,彻底爆发!

混乱持续,一名匈奴人被十几个女子摁倒,一名女子发狂一般,将那人丑陋的玩意儿咬下半截,帐内响起杀猪般的嚎叫,场面愈加混乱,人推着人,人踩着人,人叠着人,男人们被掀翻,男人们被撕扯,如今,这是一方女人的天地,复仇的火海!

…….

帐外一片喧嚣,大队的匈奴士兵集结而至。大队的匈奴士兵涌入帐内,形势,急剧的逆转,无力回天!

女人们被押着,推出帐外,聚集在帐前的空地上。

哭喊声,叫闹声停息。所有的女子都惴惴不安,小云哆嗦着靠着桑离,脸上几处淤青,嘴角破了,缕缕血丝。

恼羞成怒,穷凶极恶,最初在帐内的叫嚷着要剥光桑离的那个男子,脸如茄子,凶残的眼光扫过所有的女子,黝黑的脸颊透着铁红,最后定格在桑离的身上:“好好修理这些不听招呼,不懂规矩的女人!”

白浪翻滚,饿狼般的匈奴士兵扑了上来,将百十个汉女破碎的衣衫拔下!

浪笑,粗喘,呻吟,哭喊,空旷的土地上一片沸腾。

桑离的眼前是地狱般的残忍。

有魔鬼般的爪子伸了过来,伸向桑离盈盈不堪一握的腰身,旋身,桑离避开,微曲了身子,稳住身形,周围是刺耳的笑,若干只手,邪恶,若干的人,邪恶!

人太多,眼太涩,桑离的心中泛起绝望,这绝望越过了匈奴王的欺凌,盖过了匈奴王的残暴!此刻,桑离期冀,匈奴王出现,哪怕只是为了逃过这恐怖的一劫!

一只手扯住了桑离的衣衫,有布料裂开的声音。

身边,那昂扬的男子伸腿一绊,桑离跌倒,有人忙着解自己的衣衫,有着急着强占最有利的地盘!

“混蛋,混蛋!”小云的眼红了,急冲而上,挡在前面,冲着男子拳打脚踢。

啪,响亮的一声之后,小云跌倒在地。

“住手,住手!”这是王的女人,匈奴王新近最宠的女人,若有了闪失,自己必将一命呜呼!

母羊护犊,绿荷一下子扑了上去,覆在桑离身上,将她死死盖在自己身下,任凭周围的士兵怎么掰都不肯松手。

衣衫被撕裂,绿荷背上,臀上,腿上全都裸露,手却牢牢的抠着地面,陷入地面,抠出大块的泥土!。

“妈的,又是一个硬货!”匈奴王围着桑离和绿荷,愤愤的踢打,使劲的拉扯,想将绿荷拉开,甚至想将这重叠的两人一起,找个合适的姿势,就地解决!

“松开!绿荷,松开!”眼见着匈奴兵猛踢着绿荷,桑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