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承欢久,只为血仇(中)(1 / 2)

身躯触碰上柔软的锦被,绣鞋被轻轻的去掉。一双手拉开自己的腰带,将衣衫一件件的剥落。

有手在游走,上抚高山,重塑云巅,有手在深入,下抵幽泉,再扩水源。

“讨厌!”撅了唇,桑离含嫃似怒,侧过身子翻向床的内侧。

“呵呵。”有低沉的笑,恶心自己的低贱,痛斥自己的无耻,在仇人面前,如此风骚,卖弄自己的身躯。

那双手停留在肩胛处,绷带被拆开,有清凉的药敷了上去,换上新的绷带。

抬手轻挥,带动娇躯,曳出动人曲线,打开作乱的手,桑离愤愤嘀咕:“小云,再闹,我饶不了你!”

手离开自己的身上,有迅疾的轻响,有错乱的呼吸,须臾片刻,一具男性雄健的身躯便压了下来。

深沉缠绵的吻,不敢流露出抗拒,幻灭一切的感觉铺天盖地,让桑离无所遁形。

手抚上健硕的后背,闭着眼,迷蒙的低语:“干嘛?”

身上的男子似乎受到了鼓励,浑身猛的一僵,继而温柔的轻吻桑离的脸,唇,沿着脸颊,脖子,一路温柔的向下寻觅。

气息被吞没,理智被焚烧,身躯被点燃,热情被绽放。

匈奴王喘着气,抚弄桑离的娇躯,此生红颜无数,难抵桑儿一刻!心醉,心碎,心飘然,心翩飞!

匈奴王心中有无数的眷念,匈奴王眼中是永久的渴盼!

这是多么令人心醉的一刻啊!匈奴王无声地笑了出来,期待这一刻,似乎期待了千百万年!身下的人儿在回应他,在拥抱他,在邀请他!他受宠若惊,情潮在激烈的涌动,好比已经蓄养千年的蚕茧,此刻要破茧而出,化身为蝶!

身下人儿嫣红可爱的脸庞,身下人儿柔媚诱人的娇躯,此时只为他而绽放!

触手处,是无法比拟的柔滑销魂,甘美,醇香……

小心翼翼,温纯体贴,匈奴王捧着桑离的小蛮腰,轻轻地试探地进入,生怕扰了桑离的美梦,扰了这一刻温馨的浪漫!

任他予取予求,身下的人儿浅浅的呼吸,在他进攻时不连续的喘息,偶尔发出小猫似地呜鸣声,温顺,柔软,乖巧!

没有强烈的反抗,没有激烈的挣扎,没有拼命的抗拒,此时的桑离柔得不可思议,顺从地躺在匈奴王的身下,手自然地环着他壮硕结实的腰,闭着眼,酡红着小脸。

动作更加地轻柔,匈奴王眉眼间全是爱怜,全是爱恋!

转念间,匈奴王就微笑了起来。埋下头去亲吻!

他的亲吻就像毒药一般,时而热烈,时而温柔,时而缠绵,时而奔放,身子慢慢的移动,吻,在桑离身体的每一处停顿,然后再慢慢加深。

停留在温暖灼热的世界里,匈奴王感觉自己的脊背都在微微发麻!

“哦——。”生命咏叹调,匈奴王慨叹桑离的巧夺天工之作,那美妙卷着他,缠着他,拖着他,不肯放行。

“啊——。”激昂伴奏曲,匈奴王抬头挺身冲锋陷阵,肌肉弹越加速,身体上下运作!

发了疯的想,入了迷的做,铁了心,横了意,爽了身,失了魂,丢了情!

匈奴王阵阵呐喊,穿透了空旷的王账,响透寂静的夜空!

女子早已在自己的身下下沦陷,那粉红的色泽,那诱人的双峰,那细细的小腰,那幽密的谷地,身体有一处骤然一痛,那痛逼着他,迫着他,继续耸动,继续痴缠!

无止尽的欲,无边际的欢,没有时间的限制,没有空间的约束!

终于,一股吸引力让他如脱力一般,有什么东西不受控制的离了他,奔向桑离的体内,让他战栗着,无法再动!

这一刻,胜过世间永久!

将女子拥在怀里,匈奴王前所未有的满足。

夜沉沉,匈奴王气息平稳。身侧的女子却微微了动了动手脚,向着床的一侧轻轻移开。

那柄剑,匈奴王将他放在床头。一直留意着匈奴王的动作,桑离准确地记得剑的位置。

紫色的腰带,里面是锋利的软剑,锋利到可以刺伤刘瑾的腹部,而此时,桑离希望这柄软剑,足以锋利到一剑就结果了挛鞮冒顿的狗命。

悄悄的站起身子,从匈奴王的身上跨过去。一次刺杀,让她失了身,两次刺杀,可否让她丢了命?

桑离屏住呼吸,此时,匈奴王醒来,自己就可能永久的沉睡不醒。

剑,不过咫尺之遥,轻轻地握住剑柄,缓缓地拔出,夜色下,剑发出一道寒光,寒了桑离的心神。

握在手中,面前的男子裸着上身,只穿一条亵裤,背向自己,睡梦中,该是最为脆弱的时刻。

没有犹豫,扬手出击。

剑快,床榻上的人居然更快。匈奴王身子突然前移,翻身,一脚朝桑离踢来。

剑,在男子的后背划出一道伤痕,但这伤痕太过清浅,实在是不足以致命!

匈奴王的眼中是不可置信的愤怒,是不可思议的狂躁。那一刻的温柔在此时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