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仇未遂,再遭蹂躏(上)(1 / 2)

“若我是你,我一定会杀了一心要刺杀自己的女人。”此时,求个痛快好过痛苦的折磨,伏在地上,桑离的一双大眼瞪着挛鞮冒顿,倔强,无辜而又诱*惑,“因为若我活着,必然会想方设法要你的命。”

双眼恨恨,匈奴王滔天的火焰,语气却分外沉缓:“想死?别忘了,你若死了,本王会永无止尽地折磨你的父亲和刘瑾。”

“哈哈哈哈。”凄笑,苦笑,笑天下可笑之人,笑天下可笑之事,慢慢地起身,桑离来到匈奴王面前,绝望,无望:“我跟着你,你就会放过他们?不会,你一样不会,因为你凶残狠辣,杀人如麻,满手血腥!”

“大胆。”匈奴王的戾气被催发,身形晃动,手扼住桑离的脖子,发狠。

感觉脖子上的骨头在咯咯作响,眩晕,无力,桑离的手抓住自己脖子上的手,无助挣扎。

脖子上的手愈发用力,阻绝空气,隔绝生机,感觉生命在快速的流逝,桑离的眼慢慢阖上,有泪从那扑簌的密密的睫毛下滴落。

只要桑离求饶,自己可以马上放开她,只要她向自己示弱,自己一定马上将她搂入自己的怀中!匈奴王的心在抖动,桑离,你真要如此,真要如此的与我针锋相对?不尽不休?

坚持,匈奴王的尊严无法容许桑离一再的挑衅,即使心痛不舍如刀割!

坚持,桑离的尊严无法容许匈奴王一再的践踏,即使从此,黄泉人间两茫茫!

终于,桑离的身子像断线的风筝一般,从匈奴王骨节分明的大掌中滑落,软软的跌在地上。

“桑儿。”脚边是不久前还在自己身下柔顺承欢的女子,是不久前还对自己温情怯意的女子,挛鞮冒顿的心空了下去,谁都可以死,但桑离却不能死!谁都可以不从我,但桑离,却只能从我!

为什么不能从我?凭什么不能从我?手缓缓的撑开,俯下身子,将晕厥的桑离舒展,放平。

脖子上一片淤痕,青得发秫,紫得耀眼。

伸手探向鼻息,游丝般若有若无的气息。心突兀的绞痛,没有征兆,没有缘由,匈奴王双眼赤红,连同那世间最有力的双手也开始轻微的颤动。

“桑儿,你若死了,本王要用整个西汉来为你陪葬!你若死了,本王便让整个天下知道,你是我挛鞮冒顿的女人,受我的凌虐而死。我要你死不瞑目,本王要在你的墓碑上刻上我的名字,让你不能安息,不得安眠,桑儿……”

自言自语地宣告,彻心彻肺地懊恼,匈奴王一手将桑离的下巴抬起,一手将桑离的额头按下,大口地吸气,堵住桑离殷紫的唇,快速地吹入……

“咳—咳—。”微弱的咳嗽,匈奴王松开了手,站立在旁边,冷眼看着桑离痛苦的蜷缩,将自己卷成一团。

“咳——咳——。”意识逐渐回笼,桑离抚着自己难受的脖子,大口的喘息。

“醒了?”低头,看着桑离难受的样子,看着那满脸的紫晕逐渐化为冰冷的雪色。

“我没死,出乎你的意料?”咳嗽着,桑离强撑着站起来,冰冷的气息,冰冷的语气,桑离只愿自己的眼便是那剔骨的尖刀,可以割裂匈奴王的残暴,割下匈奴王的血肉!

“我以为,你该庆幸,庆幸自己没死!”冷,目光徐徐扫过桑离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夹带着入骨的寒意和怒气。

“庆幸,庆幸再次沦为你的玩物?”欺人太甚,无耻的匈奴强盗,不折不扣的魔鬼!

“玩物,玩物!”心痛,昨夜的缠绵在她的眼中就是如此。

“玩物!”咀嚼着桑离的字句,挛鞮冒顿步伐迈动,如同踏着曾经走过的人生轨迹,沉稳,沉重,用弯弓射杀自己的仇敌,用长剑破出自己的天空!。

桑离下意识的后退,侧身避开和匈奴王的正面交锋。匈奴王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跟着桑离,右腿朝着侧里跨出。拳头朝着桑离虚晃一盏,抽腿便回。机遇难逢,桑离伸腿绊去,匈奴王一个趔趄,朝前便倒。手刀,砍向匈奴王的后颈。桑离的手到,匈奴王的手也到,牵着桑离的手一拉,身躯向前,桑离被掼翻在地,压在匈奴王身下。挛鞮冒顿的唇角泛起一抹冷笑:雕虫小技,也敢在我的面前炫耀?

“玩物?”匈奴王眼中的烈焰有焚天之势,力大无穷的手将桑离的手扣在桑离的头顶,尖锐刺耳的布帛轻纱的碎裂声,昂藏七尺的铁躯将那柔弱的身子压住,让桑离无从逃离,切齿的怒火,勃发的恨意,“本王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玩物?”

可怖的粗暴,带着狠劲,一路啃咬。无力反抗,无力挣扎,桑离绝望的闭眼。

如同在广漠的草原策马扬鞭,匈奴王勇猛驰骋。如同在寒风中赤脚而行,桑离寒彻入心。

疼痛,铺天盖地,桑离突然瞪大了眼,瞪着匈奴王,愤怒,不甘,屈辱,禽兽不如的行径,禽兽不如的畜生!

“啊——。”发泄,桑离张大了嘴,大声的尖叫,叫得帐外的士兵悱恻,叫得栖息的鸟儿展翅!

“闭嘴!”腾出一只手将桑离的脸颊捏住,阻止她那高亢的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