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久相逢,天雷地火(上)(1 / 2)

有唇压了下来,狠厉如刀,削过桑离脸上的每一寸肌肤!

无从闪避,也无需闪避,桑离淡然的轻启朱唇,任由匈奴王深入,津液交融,舌尖相抵,追逐缠*绵,拖搅嬉戏!

“呵呵!”匈奴王沉沉的笑,无论桑离怎样的不甘,始终只能是自己的女人!

“该洗洗了!”清香郁甜的女人此刻满脸的污垢,匈奴王的脸色坏坏的,眼中一股升腾的欲*火,“来人,备水!”

大桶的水放置在王账中央,热气蒸腾,上空一片迷蒙!

将桑离的衣衫剥去,横抱入怀:”你累了,本王抱你沐浴,可好?”

温热的水,零星的花瓣,衬出如雪似玉的肌肤,匈奴王黝黑的大手环过桑离,四处揉捏,将那细嫩的凝脂变成粉红的胭脂。

大手离开了自己,匈奴王解开自己的衣衫,壮硕身躯逼入桑离的眼,结实的肌肉,完美的体型,还有腿间那团硕大的凸起,让桑离的脸不由自主的发烫,却无法逃遁。

“不要再折磨那些俘虏,好吗?”有麦黑的长腿跨入,靠近自己的身躯,桑离闭了眼,退至一角。

“好。”干脆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匈奴王没入水中,粗糙大手滑过桑离柔软的小腹,那里,终将会孕育自己的孩子,将会有另一个挛鞮冒顿茁壮成长!

嘴角泛起笑意,匈奴王吻上那神圣的土地,一串串气泡从桑离的腹部,泛起绚丽的水花,浮上水面。

忍着心的剧痛,桑离淡笑,即便藏不住眉间的惆怅,即便藏不住心中的难受,可只能面对,只能承受!

那吻一路向上,火热缠绵,最终停留在了胸前,抵着胸前的玫瑰,轻咬,撕扯,一丝丝的疼痛泛滥,一点点酥麻迷蒙。

欲火狂炙,久旱恰逢甘霖,匈奴王腿间的某物早已硬硬的挺起,随着匈奴王的移动,擦过桑离的大腿,游弋在桑离的小腹之上,带起一串串战栗的恐惧,撩起一阵阵火辣的触感。

埋在胸前的头颅上移,舌尖扫过脖颈,狠狠的亲吻,似乎要将桑离吞入腹中,狂烈得可怕,啧啧的声响,殷红的印记,昭示匈奴王那强烈的占有*欲*在此刻分外膨胀。

“嗯。”喉间溢出呻吟,桑离无法承受这般索取,可能发生的一切,让她的恐惧加深,让她的战栗加剧!

“桑儿,桑儿!”蛊惑,低沉,耳畔的声音带着热气,带着浓浓的情*欲。身子发软,桑离不由自主的滑入水中,一双有力的臂膀支撑着自己,温热的水从头顶流下,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

眼眶湿润,有轻柔的吻落在唇上,温柔得能将人融化,舌尖撬开贝齿,开始有节奏的搅拌。将桑离压向自己,用自己健硕的胸肌挤压那柔媚的胸型。

桑离难以想象,粗鲁的匈奴王能如此克制着自己,腿间滚烫的烙铁来回的摩擦,试探,在两片花瓣间倾情的碰撞。

“宝贝,我想吃你!”哈着热气,匈奴王抬头,看着桑离满是氺滞的小脸,眼中全然燎原的火热,沙哑地低语。

分不清是桶内溅起的水花还是自己的泪水,桑离的微笑凝固,只知道脸上有液体不停的滑落。

面前的男子犀利的五官上有着难以觉察的压抑,低头,吻去桑离脸上的液体。

越发无助,桑离开始哽咽,继而嚎啕大哭。

“别哭!“匈奴王伸手,笨拙的抹去桑离的泪水,继续亲吻桑离的唇。

有一股热气在体内奔涌,桑离末日一般的绝望,堕落吧,堕落吧,没有选择,只有堕落。

小手下滑,桑离的手覆上匈奴王的腹部,缓缓的游走,匈奴王的身躯瞬间僵硬,一动不动,温热的水荡起一圈圈的涟漪,桑离抽噎着,将头伏在匈奴王的脖间。

握住粗大的坚挺,桑离附上自己幼嫩的娇躯,有一丝的疼痛,还有一丝异样的触感,匈奴王的身躯一震,继而低吼,前送。

庞大穿越山隘,进入柔嫩拥挤的谷道。攀住匈奴王的双肩,桑离放纵的舒展身躯,盘在匈奴王的身上。

“嗯——”闷哼,匈奴王瞪大了眼,忍受酷刑,女子柔软的四壁挤压着自己,努力的贴近,让自己的顶端触碰到前面柔滑紧致的尽头,耳畔依旧是抑制不住的哭泣,自己的女人哭得犹如雨后的梨花,娇弱不堪,让人分外想要摧残,强占。

巨大弹跃得厉害,匈奴王后背冒出薄汗,盼着桑离能再近一点,再进一点。

显然,面前的女人只顾着哭泣,忘了未尽的事宜。

“啊——”吼,额间青筋暴突,匈奴王无法再忍耐,双手握住桑离的细腰,扣向自己,当那酥滑的幽径包裹自己的全部,再将那不堪一握的小腰推离!

水花四溅,雪白的胴*体前后无助的摇晃,桑离昏昏沉沉,被匈奴王摇散了架,只知道有个蛮大在自己的体内反复进出,反复撞击,摩擦!

有桑离的包裹,有热水的滋润,匈奴王如鱼得水,如虎添翼,直到桑离的下唇沁出了血丝,才放缓了速度,将桑离靠在自己身上,细细地研磨。

身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