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久相逢,天雷地火(下)(1 / 2)

“嗯——,啊——”承受不住,浑身泛起一层迷蒙的光华,桑离感觉体内涌出一股暖流,瞬间将那硕大层层包裹,有什么在刹那间收缩,拖住那正要后退的粗壮,不愿放行。脸,涌上潮红,眼,蒙上迷离,桑离的手攥成拳头,缩在身体的两侧,腿紧紧的靠拢,想要抗拒汹涌而来的无助!

身上的人亦洞察那微妙的变化,嘴角上扬,志满意得,低头吻去桑离眼角的泪花,愈加猛烈的插送,愈加疯狂的抵入,燎原的火势,烧掉所有的矜持,焚掉所有的理智。

王账之内,水漫金山,雪白的长绒毯上濡湿一片,一抹娇小被压成不可思议的弯度,一堵厚实的宽墙紧紧贴附,有浅浅的啜泣,有粗哑的低吼,有低迷的求饶,有高亢的攻击!

下唇,一抹红色悄然下滑,疼惜,抹去那一丝血迹,匈奴王起身,将桑离压在桶沿,抬起桑离的身子,压向自己的欲望!

帐中,是火热的盛夏,是似锦的春天,帐中,是不朽的缠绵,是不尽的婵娟!

只愿枕畔鸳鸯燕好,不畏疆场热血征战!匈奴王不知疲倦,不肯休歇,身下的人儿早已耗尽了所有,只闭着眼,深吟浅泣,随着自己的深入,摇曳,直至埋入自己的臂弯,浅浅的呼吸!

食髓方知真味,匈奴王不舍得停下,直至那一桶水已经冰凉,才拥着桑离靠在桶沿上,喘息!

极致的享受,脱力的眩晕,酥麻的滑润,销魂的美妙!

长夜苦短,良宵易逝,莽莽黑夜尽,款款白昼来。

起身,匈奴王的大手滑过桑离的小脸,感受将那小脸融入自己掌心,渗入自己血脉的奇异,半响,取过自己的衣衫,穿上,轻柔一吻,旋身而去。他是匈奴的君王,不可一日不朝,他是天下的霸主,征战四野,独霸一方,温柔乡不是他沉迷的故土,马背上才是他成长的家园。

长吁郁结的闷气,桑离翻身,开始休息!有强大的恶魔躺在身侧,她无法安眠,有暴虐的霸主卧在旁边,她怎能安枕!

当红日升入高空,当帐外喧嚣一片,待绿荷将早膳撤下,再将午膳奉上,桑离才懒懒的钻出被窝。

浑身车裂一般,伴着自己的起身,光裸的身躯暴露在空气中,深深浅浅的痕迹,红红紫紫的吻痕,还有腿间那一片黏糊,一阵疼痛,不适!

“小姐总算起来了!”小云乐颠颠的跑近,为桑离递上粉色的衣衫。

绿荷掩着嘴,背过身子,偷笑。

恍若不觉遍身的痕迹,桑离淡然地接过衣衫,穿上,下榻。

十几天的囚禁,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桑离饥肠辘辘,埋头加餐!

时至下午,或是昨夜的匈奴王太过忘情,桑离受了寒凉,头脑昏沉,竟发起高烧来。

绿荷出了王账,寻军医去了。

躺在床上,桑离咳嗽着,涨红了脸!

“小姐,”看着绿荷走出王账,小云靠近桑离,“我觉得这个匈奴王对小姐还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桑离浅笑,“怎么个不一样?”

“匈奴王的心中应该是有小姐的!”揣摩着用词,小云观察着桑离的脸色。

“有,当然有,他的心中随时想着怎么折磨我,折磨大汉的女子!”咳,桑离的脸红,眼亦红!

“小姐,”小云的眼圈微红,吸了吸气,“我们如今被他们掳虐,沦为奴隶,我们——。”

“小云!”桑离的声音很是严厉,丝丝缕缕不绝的寒气,将她和小云隔开。

“小姐,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在想,既然匈奴王对小姐还有一丝情谊,小姐可以好好把握,至少自己能活得好一些,甚至可以,可以向匈奴王求情,放了瑾王,放了刘守备!”从凳子上滑落在地,小云跪在桑离面前,泪如滂沱的大雨,喉间是压抑的呜咽的哭声。

心口一阵冰凉,桑离的眼神涣散,她知道,小云所说的,何尝不是事实,如今的自己,和那些尘世的烟花女子有何区别?区别?那些女子可能需要侍候很多的匈奴男子,而自己只需要讨好匈奴王一人?呵呵,讨好一人,以求他一时的慈悲,放过刘瑾?放过小云的心上人,刘守备。

“小姐,你别这样,我只是随口一说,小姐,别吓我!我错了,你责罚奴婢吧,小姐。”见桑离神色恍惚,小云连忙扶着桑离,劝解。

“呵呵,讨好,讨好!像娼妓,优伶?呵呵呵呵!”空洞的笑声,空洞的眼神,桑离止住自己的悲凄,呼出一口气,平息心中的不甘,“既然如此,小云,还不替我梳妆打扮?”

“小姐。”小云的话梗在喉间,只有泪水顺着脸颊不断的落下。

“不用难过,小云,一次是羞辱,两次,三次还是羞辱,没有什么不同!我知道,知道该怎么做。”拉起地上的小云,桑离尽量地让自己保持冷静。

很快,小云为桑离换上了粉白底子的牡丹红绣胸衣,罩上一袭海棠纹绫纱裙,肩头一抹海棠怒放,裙摆几支花儿争艳,配上头顶那自然流泻的发丝,只用一根红绸松松绾系。全身上下,再无一点装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