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软相求,疾风狂浪(1 / 2)

“你放了我的父亲,我还没谢谢你!”犹豫须臾,桑离柔声开口。

“那是你的父亲命大福大。”没有邀功,匈奴王的视线胶着在桑离的小脸上,那一汪清泉的双眼,那宛若远黛的双眉。

“我的脸上有脏东西吗?”明眸皓齿,绝艳尤物。

“没有,你的脸上只有美丽。”脱下黑色的长靴,挛鞮冒顿也坐上床榻,靠着桑离,半眯着眼睛。

“我刺杀你,你不追究我的罪过?”放下书,疑惑的询问。

“想追究,可是我,终究舍不得。”将手横过桑离的臂膀,暧昧的依偎。

“请问大王对我是一时的迷恋,还是真心的舍不得?”将头靠在匈奴王的肩头,桑离闭眼,掩住眸中那份沉痛。

“桑儿,你若愿意用心感悟,你会知道我对你如何?”轻吻桑离的头顶,将束发的丝带轻轻抽掉,黑色的发丝散落肩头。

“可是我现在不知道你对我如何?你让人射杀我的父亲,虐打我的夫君,将我关入牢笼,和野兽为伴,羞辱我,折磨我,甚至差点就杀了我。”抬头仰望,娇羞,痛苦,惆怅,最能夺走男人心魄的忧伤。

“桑儿,如果不是因为我宠你,你能活到现在吗?”

“不能。”诚恳地回答,桑离滑入锦被,背对着匈奴王。

“睡吧!”出乎桑离的意料,匈奴王褪下自己的衣衫,再将桑离的外衫脱下,竟然就这样拥着桑离沉沉睡去。

身后是火热的男人的胸膛,紧贴着自己的后背,在夜里格外温暖。桑离躺在匈奴王的臂弯之中,思索着是否需要再进一步的动作,可是身后的气息如此平稳,自己该怎样才能引起他的注意,引起他的……

试探的移动自己的身子,将身躯更紧的缩进匈奴王的怀里,身后的人瞬间僵硬,有一个异样的物体,抵在自己的大腿根处!

匈奴王低低地哼了声,便伸出一只手压在桑离身上:“别动了,你病着,好生休息!”

朦胧的月色下,白色的王帐散发着皎洁的光芒。帐内,匈奴王和桑离相抵而眠,画面奇异的和谐,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姣美与力量的角逐,黑白分明的两者,恰如一个相溶相合的太极,将气息交融,互补。

或许,身后那一堵火热的肉墙为桑离带来了暖意,那高烧竟然就这样在睡梦中消退!

凌晨,帐外还是漆黑一片。将桑离搁在自己自己胸口的小手挪开,匈奴王轻轻起身,再过几天就将拔营南下,肤施,军营,处理不完的事务,批复不完的奏折。

“这么早?”床上的女人睁开眼,特有的还未清醒的迷蒙,妩媚。

“嗯。”将床头的外袍披上,匈奴王坐在榻上,长腿伸向地面,准备穿上长靴。

“再睡会,陪陪我!”一双手没有预兆的环上那壮实的腰,小脸贴上那宽实的后背。

“桑儿?”匈奴王的心无规律的跳跃,无论桑离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能蛊惑他是不争的事实。

“就一会儿,嗯,大王。”撒娇,脸软软地蹭着匈奴王坚硬的后背,桑离从心里鄙视自己的无耻。

“桑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转身,匈奴王眸中有一簇火苗在期待,期待着释放,期待着燃烧。

“大王没听清楚吗?”手移向匈奴王的脖子,软软地挂在匈奴王身上,“桑儿不在的日子,不知大王每晚宿在何处?”

“宿在何处?”匈奴王的眸光深深,将桑离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我宿何处,桑儿会关心?”

不语,桑离将头埋在匈奴王怀中,遮盖自己的情绪,对着匈奴王,她担心自己会忍不住的心中的怒焰。

“桑儿,怎么不说话?”一只手伸到桑离的下颌处,轻轻上抬,让桑离和他相望。

“我能说什么呢?大王身为一国之君,想必处处留香,夜夜纵情,宿在何处不是我该管的,也不是我所能左右的。”委屈,撒娇,轻咬自己的唇,眼神弱弱,只是不知匈奴王是否会被诱*惑。

“若是桑儿愿意左右,本王非常乐意配合。”眼中的狂热在凝聚,有一种叫做情的东西在酝酿,低头,吻住桑离,激狂,隐忍。

“嗯,哼。”两声细碎的呻吟从桑离的口中溢出,嫩手摩挲着匈奴王麦色的肌肤。

“桑儿,可以吗?”匈奴王的声音暗哑,眼神灼热,滚烫的气息呼在桑离的耳边。他的女人还在病中,只怪自己太过贪婪,只怪自己的女人太过美好,才受了风寒,才发了高烧!

“嗯。”回应,应允匈奴王无上的权利,花好月圆。

下一刻,一双铁臂倏地将桑离勒紧,匈奴王的吻铺天盖地而下,灵活的长舌长驱直入,直捣桑离的檀香小口,攻城掠地。

一双大掌抚着桑离的后背,带起一阵战栗,带来一片温暖。

一双小手潜入匈奴王的衣内,贴上匈奴王火热的肌肤。

匈奴王微微松开自己的手,两眼灼灼的望着桑离的小手。

脸微红,桑离的手不由自主的抖动,一双大手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