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软相求,疾风狂浪(下)(1 / 2)

桑离的身体止不住的后仰,险险勾住挛鞮冒顿的脖子,才免去撞上床头的厄运,呻吟无可抑制,撩动人心……

“桑儿,嗯。”暗哑低沉的声音徘徊在桑离的耳边,耳垂被挛鞮冒顿含在嘴里,细细品尝,浅浅舔舐。

面色逐渐潮红,眼神迷离。桑离犹如在大海里载浮载沉,找不到停泊的海岸,只能双手勾住挛鞮冒顿的脖子,尽力的贴紧挛鞮冒顿的身体。

无可避免的摩擦和桑离摇曳的娇躯,让挛鞮冒顿的身体胀热欲裂,拉下桑离的双手,十指相扣,撑在身体两侧,腿压住桑离,阻止桑离的跟进,放浪不羁的猛挺自己的亢奋直达柔嫩的尽头,满足的辗转,刻意的触碰包裹自己的柔嫩,在桑离刚放松自己的心弦时,又豁然远离,猛然贯穿。

身子越来越热,幽径深处猛地收缩,狠狠裹住正在体内辗转缠绵的硕大,牢牢咬住不放,尽头一股甜蜜汁水裹挟着硕大泛滥涌动,深切的感受到挛鞮冒顿埋进自己身体内的硕大跳跃颤动膨胀。

“妖精。”理智崩溃,挛鞮冒顿的脊柱串起一阵酥麻。

桑离茫然无措的抬起身体,摇晃生姿的妩媚胴体摩擦着挛鞮冒顿的胸膛,点燃无边的熊熊烈火。

昂扬勃发,翻天火焰,挛鞮冒顿呐喊声声,一发而不可收拾。桑离气喘吁吁,根本跟不上挛鞮冒顿的节奏,如同一个布娃娃一样随着挛鞮冒顿起伏,身体软化虚脱,任与任求。

变本加厉,挛鞮冒顿勇猛驰骋,汩汩热浪不断汇向两人交合处,潺潺水泽在肉体的撞击下发出羞人的响声,回旋激荡。

不知过了多久,桑离昏昏沉沉的漂浮在无边的疼痛中,睁不开眼。

挛鞮冒顿哑哑的笑了,如同开屏的孔雀般骄傲,双眼灼灼,突地抬身远离,轻松拨开桑离搁在腰间的手。

被翻红浪,抵过世间所有!

终于,挛鞮冒顿伟岸的身躯不可抑制的剧烈颤抖,矫健的臀*部紧抵桑榆,挨近全力的刺激,一股电流穿过四肢百骸,如同刚刚进行了一次艰难的战斗……

乖乖地伏在匈奴王胸前,桑离闭了眼,将手放在匈奴王的肩上。

“桑儿。”头顶,匈奴王暗哑着嗓音轻唤。

“嗯。”

“真心实意跟我?”洞穿人心,匈奴王知道,桑离的妥协绝没有一丝的情谊。

“嗯。”轻哼。

“需要我做什么?”任何付出都要有相应的回报,包括女人。

“从小,我就跟着父亲,没有母亲,没有姐妹,很孤独。”婉婉的诉说,桑离不能直接地说出自己的要求,思量着怎样撇清自己和刘瑾的关系,“刘瑾是幼时长辈定下的,没有兄妹,走得自然要近些。”顿下来,等着匈奴王的反应。

“后来呢?”似乎并没有生气,匈奴王的声音些微冷冽,手却依旧拥着桑离。

“后来,我就随着父亲来到了肤施。”有泪轻轻的滴在匈奴王的胸口。

“你的父亲,本王已经放走了。”

“我知道,只是,刘瑾对我,如兄长一般,没有他,也就没有如今的我。”斟酌着用词,桑离仰头,祈求地望着匈奴王。

慵懒的神色褪去,匈奴王的五官霎时犀利起来,那眼直透人心。

“桑儿,你直接说,想要我怎么做?”支起身子,匈奴王的神色不悦。

“王,”贴着匈奴王,桑离惊惧不安,“我已经是你的人。我不想欠刘瑾什么。他,毕竟是我的兄长。”

“兄长?”嘴角有一丝笑意,匈奴王半拥着桑离,“你明白这一点就好。”

“可否放了刘瑾?”紧张得忘了呼吸,桑离一动不动的盯着挛鞮冒顿。

“桑儿,这是两国交战,不能儿戏。”面前的匈奴王薄唇紧抿,整张脸分外阴沉。

“若大王能放过刘瑾,我甘愿终生侍奉大王左右,为奴为婢。”眼神透彻,桑离知道想要撼动匈奴王太难,难于过蜀道,难于上青天。可是,没有试过,怎能知道结果。

“桑离已是大王的人,惟愿王能网开一面,必定感激不尽!”泪簌簌滑落,悉数落在匈奴王宽厚的胸膛之上。

静,只有彼此的心跳和泪滴落的声音。

“若我此次放他,以往的一切一笔勾销,你只是我的女人,可好?”放过刘瑾,无非就是再多几场恶战,战场,厮杀,已经是最为熟悉的试炼,最为平常的屠戮。

“好。”放松,眼沉沉阖上,“刘守备是小云的心上人,王,放了刘守备好吗?”

“刘守备?”错愕,匈奴王在脑海中搜寻这个人的存在。

“嗯,肤施的守将,也被匈奴俘获了。”

“都依你。”将桑离放在床榻上,起身,利落地穿衣,在桑离的脸上印上一吻,步出王账。

堕落,没有爱的缠绵,没有情的销魂!自己竟然可以如此的无耻,如此的下贱,对着恶魔般的匈奴王如此……

心中满是悲哀,认命?低头?认输?怎能甘心?怎能情愿?抓住锦被,手指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