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蓄谋久,只为逃离(中)(1 / 1)

桑离稳了脚步,不愿再踏出,怕惊碎那一地痛苦的血泪。

“不喜欢?”看着桑离渐至簇起的眉峰,匈奴王抬起桑离的下颚,抬手为桑离拂去眉间的褶皱,黝黑的脸颊盛满灿烂笑意。

“大王爱这火红,可知,这不过是枫叶陨落的血泪。漫山的红,就是离别的箫声,就是死亡的赞歌!”

眼,泛红,泪,凝聚!

痛,在骨髓中蒸腾,迸裂!

“桑儿,”眉间有一缕难以觉察的伤痛,匈奴王执起桑离的双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本王可以承诺,竭尽所有,让你快乐一生!”

“快乐?”泪无声滑落,桑离靠在匈奴王身前,无助,“如何保证,你永不伤我?”

哀怨,眼中无限愁绪;伤痛,脸上不尽悲凉。

心提在嗓子眼,桑离盼着,盼着匈奴王能在此时给自己一分怜爱,一个深吻。

“桑儿,”不忍,匈奴王低头,轻啄桑离的红唇,“以后不会了,真的,本王护你一世周全。”

“好,大王要记得自己说过的话,永不伤我。”

闭眼,桑离主动加深这一吻,只求一吻,便是永久……

呼吸逐渐粗重,匈奴王的眼中升起一层悬腻的风景。

吻不再清浅,舔舐化作吞咬,撬开桑离的红唇,过江河,入蟠宫,追逐,拖卷,扫荡,眼中的倦怠情思迅猛燎原,磅礴无边。

“桑儿。”将桑离的身躯压弯,喉结困难地吞咽,匈奴王一只毛躁大手探到胸前,隔着衣衫恣情挑逗。

触手绵软的挺拔,轻抚纤细的身姿,抚摸浑圆诱人的翘臀,一簇火苗上窜,浑身骨骼爆裂!

吻,急切,想要下滑!匈奴王渴望将唇印上那线条优美的颈项,纤细,修长,落在眼中,万分的惹人沉醉。

“王。”眼前的人儿尤未满足,拥紧了自己的脖子,缠着,含着,紧贴自己的唇,不愿松开。

这是桑离从未有过的热情,激狂。

低沉的笑,享受的哼,柔情自心中升起,火热向四肢乱窜,匈奴王辗转于桑离的唇上,流连往返。

情,席卷,欲,蔓延,心,跳跃,手,狂乱,眼前女子娇羞,手下身躯柔媚!

有柔软的身子蹭着自己,撩擦那一处膨胀,触碰那一处火热,只有为之疯狂,除此,心中无他!

飓风太过猛烈,情*欲太过决绝,匈奴王猛然发现,自己的头脑昏沉,自己的手脚无力!

眼前,那柔弱的人儿依旧在晃动,糯糯软软的唇,甜甜细细的吻,依旧让人沉迷,让人陶醉。

是太过用力?还是太过投入?不可能,匈奴王安慰自己,不应该,匈奴王欺骗自己!

身躯摇晃,匈奴王拥住怀中的人,努力的想要挣开双眼!

瞬间,眼前的人影便离开自己的身体,漠然的立在一旁,嘲讽的怒视。

“桑儿?”心里一凉,有疑问,有愤怒,匈奴王拼尽全力。

“感觉如何?”模糊,可那憎恨的目光依旧如此清晰的刺入内心,面前的女子背后一片火红,似要和那火红融合!

“你,你—”踉跄着,匈奴王想抓过桑离质问:你想要的父亲康健,我许诺的纵虎归山?这一切何曾没有兑现?

为什么?愤怒,撕毁匈奴王引以为傲的尊严,他红睁了双眼,愤恨地怒目而视,踉跄着走向桑离!

心惊,神寒,雄壮如山,也没能抵过那强效的迷药,铁一般的身躯倒下,像山一般的沉重,发出嘭的一声巨响,倒在了火红的枫叶上。

火红的枫叶,黑袍的男子,闭了眼,紧皱双眉,紧抿薄唇,紧握双手,不甘地躺在那红艳的枫叶上,红与黑的反差,异常鬼魅。

心,狂乱的颤动,身子有些无力,如今,总算得以解脱,桑离靠着树干,捂着胸口,按住快要蹦出的心脏,喘息。

作者有话要说:

明早继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