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逃路断,利箭破空(下)(1 / 1)

“桑离,”暴怒的狂吼,身后的挛鞮冒顿如鬼魅一般,盘旋的回声在山间飘转,“你若再逃,必死无疑!”

必死无疑,桑离觉得好笑。还能用死来威胁么?自己的生命有那么珍贵?珍贵得可以抛却廉耻,抛却仇恨,只为单纯的,行尸走肉的活着?

“站住!马上给我,站住!”暴跳如雷,匈奴王挽弓,对准桑离的后背,哧,利剑破空……

离弦之箭,挟风带怒,黑脸的男子怒睁了双眼,看着远处那一抹不肯回转的倔强,箭在空中呼啸,心在痛中咆哮!

“桑儿!”眼,猩红一团,心,杂乱一滩!强健手臂高举,弯弓如月,控线,弹指,两只金色箭羽以更快的速度疾驰,向着前方的利剑追去!

铿,悠然清脆,箭羽相撞,电光火石的一瞬,箭,偏离最初的轨道,冲着旁侧的小云追去。

“嗯。”痛苦的闷哼,小云的脸霎时惨白无色,背上有鲜血流逝,胸前有箭尖凸起,血,沿着剑尖,滴滴答答,如同山涧欢快的小溪,如同桥畔激涌的浪花!

“小云。”停了脚步,桑离傻傻地看着小云背上那三只箭羽,晃巍巍,不敢伸手,胆颤颤,无法置信!

泪,流得太多,血,见得太多,此时,居然愣愣地,麻木地,空洞地站着。

半晌,那玉石般凝润,柔脂般嫩滑的纤长手指才颤颤伸出,捂住小云那已然洞穿的伤口,阻止奔涌的血流!

鲜红就着玉手,汩汩而下。触目的鲜艳,似在嘲讽,嘲讽桑离的无知背叛,似在高歌,高歌匈奴王的铁血政权!

“我们———走。”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眼前一片迷蒙,声不成调,桑离扶了小云,靠在自己肩头,不屈的前行。

一道劲风,小腿一凉,有冰冷的铁器钻入肌肤,腿猛地失去了力量!

垂目,两支箭羽,就那么明目张胆的窜入自己的双腿,比翼双飞,如此协调,赫然的贯穿那修长的玉腿,末端,那一截白色的羽翅,发出嗡嗡的颤响,剧痛蚀心。

腿在颤,肩上的小云在下滑,拖着灌铅的双腿,桑离朝前,紧走几步,软软跌落。

小云,别怨我,别怨我累你,苦你,害你,来世,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姐妹!

“小姐,若活着,告诉刘云哥,让他忘了我,忘了我。”细微的呼声,箭尾蹭着地面,背上的箭又朝前挺进几分,血更加欢快,潮水一般!

身上,地上,一滩红晕,给火红的叶子覆上一层水润,被血滋润后的叶子,在阳光下,愈发娇媚。

“小云。”无力,垂泪,桑离的心接受凌迟。

噗,血,大口大口地从小云的口中喷出,“要他,娶,娶一个,好,好女……”小云的眼中有泪在大滴的滚落,咳出大团的血,再无语言。

惨白的脸,满头的汗,一身的红!

箭,贯穿胸脉,洞穿脊梁,此时的小云不过是耗尽了灯油,即将熄灭的一盏枯灯。

“小——云,”难过,将小云抱在怀里,“别怕,别——怕!我陪着你,陪着你!”怀中的人越来越冷,渐至冰凉,手无声垂下,再没有了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