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逃路断,死是奢求(上)(1 / 1)

箭,贯穿胸脉,洞穿脊梁,此时的小云不过是耗尽了灯油,即将熄灭的一盏枯灯。

“小——云,”难过,将小云抱在怀里,“别怕,别——怕!我陪着你,陪着你!”怀中的人越来越冷,渐至冰凉,手无声垂下,再没有了声息。

心没了知觉!目光所及,一滩滩的殷红,一簇簇的鲜血!

无限红色,慢慢弥漫,让周围的枫叶愈发红润,娇艳。

“小云,小云!”绝望的怒吼。桑离恨,恨天地的不公,恨匈奴王的残忍,恨周遭,所有的一切!

握住小云背上的箭,狠命拔出,一波波的血液,从胸前的窟窿,背后的窟窿,涌出。

傻笑,桑离放平了小云的身子,让她舒服地睡在枫叶上。

小云,远离了尘世,远离了折磨,你该多么幸运,多么快乐!

嫉妒,桑离开始疯狂的嫉妒,为什么死去的会是小云,而不是自己呢?

抬眸,全身的力气已消耗殆尽,不再惧怕,不再恐慌,桑离淡淡地看着已经追至眼前的男子,那迎风而起的黑袍,那随风而扬的黑发,呵呵呵,勾起嘴角,嘲笑,如果不说他是凶残的秃鹰,实在是对不住那一双利剑般杀人的红目,如果不说他是一只凶残的猎豹,实在是对不住那一双嗜血的巨手!

“桑离!”面前的男子的脸黑沉无底,寒冷如冰,“本王谅你,插翅难逃!”

“……”没有反应,桑离抱着小云,为小云整理凌乱的发丝,取下头顶束发的丝带,摘掉素雅的发钿,用手指细细地梳理,小云那么爱美,自己不能让她这样落魄的上路。

“桑离!”一腔怒火就这样被人忽略,匈奴王愈发冷酷,阴鸷得可怕,“你竟然敢逃!”

“为何不敢?”笑,风轻云淡,桑离根本不去理会面前男子的狂暴,为小云整理好衣裳,如无人之境,脱下自己外面的裙衫,为小云缓缓穿上。

穿上它,就如自己永久的陪伴,穿上它,就能掩住胸前那赤目的箭伤!

“可惜,你逃不出我的手心,你注定一生一世的被我锁在身边,无处可逃。”狂妄,霸道,残酷,挛鞮冒顿的占有欲空前强烈。

“是吗?”依旧是笑,笑得悱恻,莫名。

那箭,沾满小云鲜血,夺去小云性命的箭,就在桑离的脚侧,腿上的箭犹自穿在血肉里,除了行走不便,并没有带来多大的痛苦!

麻木了,连同迟钝的神经,都在这鲜血的洗礼,离别的盛宴中,麻——痹!

弯腰,错过匈奴王的视线,桑离拾起那根箭羽,刺向自己的胸口!

小云,耐心等等,我马上就来陪你!

即便烈日之下,那股劲风也能卷起冰霜。匈奴王瞠目,眸光利剑一般,穿越星空,冻结时空,马鞭,急卷,人影,晃乱!

黑色的马鞭缠上桑离的手腕。箭落下,人倒下,死是无望,死是奢望,桑离笑了起来,披散了黑发,分外张狂!

“想死,没那么容易。”一步一步朝前,匈奴王恨得牙痒,声音在山巅间反复回响,“有本王一日,就别妄想着死!”

作者有话要说:

匈奴王会怎么对待桑离呢?会怎么处置她呢?宝贝,匈奴王会一直虐桑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