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葬闺蜜,屈辱欺凌(1 / 1)

扣住桑离的后脑,缚在自己结实的胸肌之上,星眸火红,眉眼俱裂,几欲活生生嵌入,似要赤*裸*裸吞噬!

吻,带着怒火的吻,猛然间化作燎原之势,几欲要将桑离焚毁殆尽,拆吞入腹。

伤,愤,撑大了双眸,定定地看着挛鞮冒顿放大的脸,手握成拳,祈盼可以捏碎这肮脏的一切!

没有持续,狭长薄唇离开了那片柔软之地,拉出透明银丝,牵出淫靡丝线!

“桑儿,”男子垂首,舌尖滑过桑离的红唇,将那细长的丝线卷入自己的口中,黑眸深邃,包揽星空,廊括宇宙,看不透情绪,猜不透喜怒,“你终是本王的女人,上苍注定,月老为谋。桑儿,不要再做无谓的抗拒!”

腿在哆嗦,血湿了鞋袜,湿了枫叶!她无心去听匈奴王的心声,无力去猜匈奴王的情谊。

横抱桑离,跃上乌雉,挛鞮冒顿的余光扫过桑离惨白无光的小脸,扫过那触目猩红的箭伤!

血淋漓,糯湿了匈奴王那颗坚硬无比的帝王之心。

将桑离侧放身前,小心翼翼,尽量让那受伤的腿固定在自己的腿上,轻轻策马,匈奴王回身,准备踏上回程。

有一只手抓住了挛鞮冒顿的手,不肯松开,匈奴王的目光停在桑离那白如金纸的小脸上,等待桑离即将开口的祈求。

“小云,葬了她,葬了她!”低微,伤痛难言,桑离的手攥紧了匈奴王的衣襟,整个人恍若被狂风席卷的枯败落叶。

“好。”只要桑离不逃,没必要纠结细枝末叶,匈奴王调转马头,淡然吩咐,“葬了她。”

铁戈为铲,利剑为锄,一米深浅的坑很快成型。

“放我下去!”拽了匈奴王的手,桑离想跳下马去。

没有吱声,匈奴王止住桑离的乱动,翻身下马,无视抗议,抱起桑离,走向那一个深坑。

“小云。”有泪滑落,面前全是模糊,周围的身影全化作虚无,只余下一动不动的小云。

挣脱匈奴王的手臂,一步步走到小云的跟前。吃力的抱起小云,桑离想将小云放入那简陋粗鄙的坑内。

见桑离如此吃力,两个匈奴兵走了过来,弯下腰,想将小云扔进坑内。

“滚。”陡然一声厉喝,桑离血红着眼,如护犊的雌狮,愤恨地吼叫。

呆了一呆,在匈奴王的示意下,两个匈奴兵退到一旁,任由桑离又拖又抱,将地面划出长长的印记,将小云放入那简陋无比的深坑。

一捧又一捧的黄土,掩盖了那曾经欢快无忧的小脸,一捧又一捧的黄土,掩盖了那曾经屈辱痛苦的欺凌。从此,进入世间无法触及的美好!

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土堆,桑离坐在坟前,呆滞,那是比绝望更为痛苦的莫可奈何!

“我们走。”有巨大的阴影遮住了强烈的光线,桑离眯了眯眼。有手将她抱离了地面,有手将她放在马背上,无谓了,无谓了,不过一具躯壳,他要,拿去也罢,拿去也罢!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道具,花花,打滚,相思耍流氓了,相思耍无奈了!啊呀呀,相思发狂,抢劫道具,打劫收藏!呆,此书是我写,此页是我开,呵呵,要想过此路,留下票票来,月票最珍贵,道具也无妨,呵呵,金子,银子,裤子,通通的留下!花姑娘的打劫,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