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心成灰,漠然无语(上)(1 / 1)

“我们走。”有巨大的阴影遮住了强烈的光线,桑离眯了眯眼。有手将她抱离了地面,有手将她放在马背上,无谓了,无谓了,不过一具躯壳,他要,拿去也罢,拿去也罢!

昏沉,昏天黑地,桑离只想睡去,永不醒来。

回去的路程似乎比逃亡的路程近得太多,转眼,便在了王账里面。

浑身湿腻,一双大手正拿着毛巾给自己净身,桑离闭了眼,不去注意匈奴王那双上下游走的双手。

两腿都是箭伤,沐浴,那该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除去衣衫,给桑离换上清爽的薄衫。匈奴王注视着桑离那抗拒的神情,紧闭的双目,下方一排阴影,此时显得分外的暗沉,犹如断翅的蝴蝶,沉重了翅膀,薄弱了生命!

难得地,匈奴王感到了一丝无力,一丝挫败!

取出药膏,匈奴王的神色专注,捻了轻狂,柔柔地给桑离上药。

“桑儿,我本不想伤你。”没有想清楚为什么一定要为自己辩解,但看着那两处箭伤,话就哧溜地冒了出来。

榻上的人睫毛微微一颤,嘴角抖动,瞬息,又沉闷下去,绝对的平静。

“桑儿,”心尖绞痛,“我一时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你要眼睁睁从我身边逃走的现实,桑儿,以后不会了!”

榻上的人依旧一动不动,叹气,匈奴王劝慰:“你好好养伤,晚间,我再来看你!”

依旧没有回应,起身,匈奴王出了王账。如今,让桑离自己静一静,也好。

“姑娘。”有人将自己的腿微微垫高了一点,或许是为了伤口好得更快。那声音很熟悉,是绿荷,匈奴王最忠实的走狗!走狗,即便在红账,曾那样奋不顾身的保护自己,也只是因为匈奴王的授意,只是因为自己是匈奴王的禁胬。

声音低了下去,又有一个女音,清脆如黄莺出谷一般,“这就是大王新近恩宠的汉女?”

“嘘——”应该是绿荷,阻止了女子继续。

“好美的女子,难怪大王……”没有再说,即便闭了眼,桑离也能感觉到,有人靠近了自己,细细的察看自己的容貌。

“红袖,别打扰姑娘。”绿荷拉开了女子,王账内又是一片寂静。

红袖,又一名侍女,合中体形,娃娃的脸蛋,妇人的身材。

桑离头疼欲裂,因为自己的逃跑,匈奴王必定会派更多的侍女,监控自己的一举一动。

军营守备如此森严,自己无非一个半残之人,用得着如此的费尽心力,防止自己的逃脱?

冷笑,恨难消褪。

好在,接连的几日,匈奴王都没再为难桑离,只在夜半时分,进入王账,拥着沉沉睡去的桑离,同枕共眠。

无助,绝望,桑离不知道怎样才能摆脱匈奴王的纠缠。杀人无需眨眼的魔鬼,纯粹的掠夺,绝对的强盗。

“姑娘,听说那些臣子们这几天都建议马上南下呢?”红袖兴致勃勃的诉说着,“大王没有首肯,大王是担心姑娘腿上的伤呢!”

“听说,不久就要攻打朝那了。小姐,朝那是座怎样的城池啊?奴婢自幼长在北方,还从没到过西汉。”

作者有话要说:

相思打滚,求收藏!打滚,耍奈,不管,呜呜,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