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迷情欢,榻上情乱(1 / 2)

匈奴王的指间还残留着桑离温热的气息,鼻尖还有那若有若无的馨香,那肌肤柔滑的触感,那身躯起伏的线条。眼前是桑离诱*惑自己时通体晶莹的粉红,耳畔是桑离承欢身下时深深浅浅的轻吟。

喉结在上下滑动,艰难的咽下口水,匈奴王不敢向前踏出一步,怕仅仅一步,自己就打碎了面前的这幅美景,怕仅仅一步,桑离就会将自己打入那仇恨的深渊。

脚步轻轻的后移,那一片蒸腾的雾气中,女子已经直起了身躯,背后,蝴蝶谷荡出诱人的轮廓,那一道脊柱很是分明,向下,延伸出一道无限美丽的风景。

依旧的清冷,依旧的迷人。匈奴王看着那条修长的玉腿横过桶沿,跨了出去,取下搭在桶口的方巾,将湿漉漉的头发包在头顶,慢慢的揉擦,继而,接过绿荷递上的衣衫,款款地披在身上,心跳没有规则,或许下一刻,桑离就将转身,就将用那双充满恨意的秋水瞳眸凌虐自己那满腔的情谊!

仓皇退出,掩上房门,匈奴王转身走向隔壁的房间,大战,迫在眉睫,很多的军务亟待处理,不近女色,或许更能清醒地思索,周密地部署。

庆幸房内没有匈奴王的身影,桑离填饱了自己的肚子,早早地上床休息。没有匈奴王的白昼,平静惬意,没有匈奴王的黑夜,静谧温馨。

清晨,房内有浓郁的花香。红袖正将一支束秋菊往瓶子里插。

见桑离起床,红袖甜甜笑道:“奴婢见路间的菊花开得正茂,特意剪了几支回来,放在樽里,姑娘便能无时无刻的欣赏这艳丽的花儿,好不好?”

不好,无忧无虑的生长,自由自在的开放,却被强行剪去了根茎,摆放在这花樽中,没有尊严,没有自由,供人欣赏,供人把玩,无需几日,便凋零死去。

既然如此,不如鱼死网破,既然如此,何必凄苦苟全。穿上鞋子,桑离径直走向桌畔。

“姑娘,闻闻,好香。”红袖笑着,侧过身子,让桑离够着身子闻菊花的清香。

鼻尖有浓郁的花香,一丝丝沁人心脾,菊花,如此孤傲,高洁,想必也是绝不愿被人如此对待的。

不言不语,桑离看也不看红袖,抓起桌上的花樽,来到门口,重重了摔了下去。

哐啷一声,瓷片溅得满地都是,樽里的水将地面淌湿,那几支菊花躺在泥地上,落了花瓣,脏了花蕊,再没了当初的美丽,唯有阵阵馨香随着风儿飘荡。

纵然生前千般媚,只余花魂逐风流!

冷着脸,桑离漠然地看着目瞪口呆的红袖,返身走回房内,自己洗漱。

愕然,瞠目结舌,看着桑离坐在桌旁,开始早膳,红袖总算回神,慌忙跑到门口,收拾那一地的狼藉。

“王。”门口,匈奴王立在一侧,低头看着那一地的碎片和那残败的花枝。

笔挺的身躯,静若寒潭,简洁宽大的灰袍,一身落寞。

挥手,匈奴王的声音失去了平时的朗润,沙哑:“她,一直这样?”

“姑娘郁结于心,总是闷闷不乐,奴婢也想不出什么法子,就采了这花,希望讨姑娘开心,不料姑娘并不喜欢这些花儿。”不知道桑离的心思,红袖单纯的认定桑离并不喜欢这些花儿草儿一类。

有些沉痛,匈奴王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那儿一直闷闷的,桑儿,难道我真的无力将你留在身边?

不,桑儿,无论你的恨有多深,你必挡不住我的步伐,你必是我匈奴王的女人!

眼中升起一道莫测的寒光,匈奴王折身,离开!

门口的声音静了下去,有脚步声渐行渐远,嘘了一口气,桑离埋头吃饭,不去看蹲在门口的红袖。

这夜,绿荷和红袖服侍桑离晚膳,红袖不停地用勺子给桑离添着红枣汤:“枣子最能补血益气,姑娘多喝一点。”

抬头扫了一眼红袖,桑离漠然的将汤喝下。滚圆的枣儿,雪白的汁汤,确实美味。

“姑娘,秋日蚊虫较多,点上熏香,既能赶走蚊虫,又能补益睡眠,可好?”饭后,绿荷一边往桌子下面的小炉里添香,一边轻声的询问桑离。

桑离没有言语,绿荷添了香,和红袖一起退出了房间。

今日,自己特别的疲倦,桑离的眼皮沉沉,须臾间便倒在了床上,沉沉的睡去。

房里的熏香缭绕,桑离的脸渐渐泛红,继而浑身灼热,血液在体内奔涌,身子异常的难耐。怎么了,怎么了?桑离想要起身,想要睁眼,可是身体却软软的,没有一丝力气。

有什么东西靠近了自己,带着遍体的清凉,让自己周身的燥热平息。

难受,无法忍耐的难受,燥热,难以抑制的燥热。

桑离的小脸已然绯红,浑身战栗。伸手,扯着自己的衣衫,那样会舒爽一点,会清凉一点。

似乎有人在帮助自己,衣衫悉悉索索的剥离,桑离满意的轻哼,抱紧身上的那一片凉意不放。

“桑儿。”应该是瑾哥哥的声音,柔软,温润,此时带上了特有的暗哑,情*欲。